CSGO免登陆积分充值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通VIP封禁查询/计分缴纳服务器列表(Servers List)道具创意工坊在线下载SteamID查询页地图搜索|下载帮助-服务器指令皮肤交易所(系统托管)社区待处理事件(49)反馈事件(28) 我的广告

【X】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Steam 登录

只需一步 立即开始
全站
oaend60 说: 兄弟们,hide可以右键了,开关是反的,最后一页
2天前
全站
萌新月光 说: 5F天使心跳,有没有人来暖暖服,萌新想玩神图
2天前
全站
是鳕鱼哥!!! 说: 艹尼玛,冷起来了。
2天前
全站
PX_ 说: 4f4f4f4f4f4f来点人
2天前
全站
PX_ 说: 4f,速来
2天前
全站
PX_ 说: 4f4f4f4f4f4f4f4f4f4f4f4f4f4f4f4f4f4f
2天前
全站
PX_ 说: 4f4f4f4f4f4f4f,来人
2天前
全站
PX_ 说: 4f4f4f4f4f4f4f4f4f4f4f4f4f
2天前
全站
提笔忘字 说: 新图又炸了,补偿叶子论坛领
2天前
全站
PX_ 说: 3f3f3f3f3f3f3f3f速来人
2天前
全站
PX_ 说: 3f来人,速
2天前
全站
PX_ 说: 3f来人,狮子王了
2天前
全站
PX_ 说: 卤粉痴不打Luffaren的第一张神图也配叫卤粉痴?
2天前
全站
椎名菜羽 说: 出克鲁鲁+3109585647
4天前
全站
南巷的猫ex 说: 2f的去17f吧2f我重启了
4天前
全站
风见流离 说: 吐了,就炸服了?
4天前
全站
苔绿青石板街 说: 3F暴君2
5天前
全站
sd3726564 说: 啦啦啦我是卖猫的小行家!!!2F暖服了!!!
5天前
全站
用核彈炸蒼蠅 说: 2f電鋸不會都睡了吧
6天前
全站
困兽999 说: OP来清下kz的CD~~~
6天前
全站
plh0203 说: dedie炸服了?
6天前
全站
光的勇士 说: 17f哈波ffz带图速来马上开打
6天前
全站
光的勇士 说: 17服要个会哈利波特的工具人带图速来
6天前
全站
幻想风之云 说: 17f哈波ffz带图速来马上开打
6天前
全站
南瓜QWQ 说: 神乐mea组皮收人拉还差几个就可以部署qq群961073912入皮可以看到可爱的组长女装哦大屁股大长腿
6天前
全站
Helloa 说: 谁啊天天拿111暖服都没cd了 日你妈
6天前
全站
星与你消失之日 说: 3服黑魂来个指挥秋梨膏,不然就rtv了,速来
7天前
全站
暗黑小鱼 说: 混战服~上班啦!!!!!!!
7天前
全站
Helloa 说: 别暖5F了很卡的来3f
7天前
全站
闲鱼nokikon 说: 超级炸服模式爬雪山
8天前
查看: 676|回复: 36
收起左侧

月の宮殿第一次招人

[复制链接] 该主题已被 (首页最新推荐) 有效期至:2020-11-22 21:10[C]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1 21: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eam 社区昵称:真夜中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萌新月光 于 2020-11-21 21:15 编辑



我们是一群热爱ZE的人,这里有人喜欢冷门图,有人喜欢跳刀,有人喜欢带图,有人喜欢指挥,有人喜欢弹幕,有人喜欢好听的地图音乐.......只要你喜欢ZE我们都欢迎你,进来的都是一家人。(拒绝yyr)

**进组前请先看完组公告**


链接: [外部链接地址]


本组不定期的会有组活动(详细请看组讨论,有问题问我)


一个人打ZE没意思,传统手艺哪有多人运动好玩啊,你们说对吧。
9D32R~QQQSFF9V`LTG)DX@7.png





上一篇:沃日,终于到家了。差点迷路了。
下一篇:发一点庆祝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3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579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我有30分以上的前科,请问能让我进去吗?

点评

自爆?当个人  发表于 2020-11-23 17:59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1 收起 理由
幽々子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2 16: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OvO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快进到 三月の撒苦辣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2 收起 理由
幽々子 -2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1 21: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名为茶杯的走地鸡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我会对你负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1 2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ForceCrh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所以链接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1 21: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IrisAshbery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进组组长女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1 21: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真夜中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谢谢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20-11-21 2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小酌三盏两杯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本帖最后由 苔绿青石板街 于 2020-11-21 21:20 编辑

我除了死断啥都不会,话说进组有女装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1 21: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20-11-21 2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1 2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とある科学の陈纪铭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本帖最后由 Nus丶陈纪铭 于 2020-11-21 22:55 编辑

dalao组萌新能进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1 22: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白影war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不是月光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1 22: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1 23: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真夜中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是大佬,aws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2 00: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2 00: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用核彈炸蒼蠅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是大佬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20-11-22 07: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2 07: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风见流离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能一起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2 12: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汪丶萨塔妮娅[天使]酱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2 12: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黑岩ブラック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宫殿组~~~能蹭到每日的jojo么?萌新想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2 13: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11-22 14: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真夜中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SB给我带misaka1和2我让你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64) 签:(67) DLServers Error Count 1 / 7 AAAAAA

近5分钟网络平均负载 (0%) 0 Mbps ( 累计 NAN B)

论坛服务器状态:上次测试:2020-12-01 02:05:01
1号线:------------正常------------
2号线:------------正常------------
3号线[海外]:------------正常------------
附件服务器:------------正常------------
BBS高防灾备:------------ 未唤醒------------
服务器列表:------------正常------------
服务器列表灾备:------------ 未唤醒------------
(如果遇到节点异常 我们的系统将自动化暂停节点解析 并改用可用节点 这可能需要几分钟解析时间.(架构图)

工商注册:艾克思软件服务部

GMT+8, 2020-12-1 02:06 , Processed in 0.102907 second(s), 9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