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免登陆积分充值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通VIP封禁查询/计分缴纳服务器列表(Servers List)道具创意工坊在线下载SteamID查询页地图搜索|下载帮助-服务器指令皮肤交易所(系统托管)音乐盒社区待处理事件(53)反馈事件(18) 我的广告

【X】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Steam 登录

只需一步 立即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全站
闲鱼nokikon 说: 好家伙咸鱼之夜被炸了
2天前
全站
暗黑小鱼 说: 混战1服~~带老婆~冲锋~~~
2天前
全站
苔绿青石板街 说: 17f龙之殿来个指挥!
3天前
全站
风中追星 说: 3F来人准备换狮子王长征了
3天前
全站
苔绿青石板街 说: 17f下把深夜足球
3天前
全站
社保233 说: 家人们我游戏没了
3天前
全站
我惠美如画 说: 烟花能不能放慢点?游戏放炸了
3天前
全站
社保233 说: 6f阿托斯家人们快来
4天前
全站
aha 说: 2服ex狮子王,卤粉速冲
5天前
全站
aha 说: 2服狮子王,卤粉精英速冲
5天前
全站
0range 说: 3Fex地豆5分钟换图
6天前
全站
小醉猫 说: 出个百鬼,暗号:3264093497
6天前
全站
PX_ 说: 4f
6天前
全站
没有你得未来 说: 几服地豆!!!!!!!!
6天前
全站
0range 说: 7点ex地豆
6天前
全站
azusa 说: 列车逃亡第几关了?
7天前
全站
SKinsen 说: 15服Atos缺60个剑圣
7天前
全站
路人而已 说: x17好玩的艾辛格,还有女指挥,快来啊
7天前
全站
Misaki凛 说: 捡币了?????????炸了?
8天前
全站
saogangab 说: 捡币精英速度了16F
8天前
全站
是鳕鱼哥!!! 说: 。。。。。。
8天前
全站
Miqing 说: 打弹幕图没见你们这么积极
9天前
全站
saogangab 说: 17F捡币开始了速度
9天前
全站
暗黑小鱼 说: 混战服~~上班啦~~~~~
9天前
全站
雪花啤酒 说: 鸟厨不想带图了直接生吃服务器(确信)
9天前
全站
胜田叶菜子 说: 包部署出小狐狸白上吹雪,暗号1347407213
9天前
全站
弘枪队 说: 神乐mea组皮收人群961073912收齐部署私聊组长就能收无要求可能还会有组长女装是可爱的男娘哦
9天前
全站
Helloa 说: 半夜直接偷恰111cd你们不是人
10天前
全站
弘枪队 说: 神乐mea组皮收人差几个人就部署了群号961073912群内有视频哦手摸也有来几个财布吧
10天前
全站
~大氵猫 说: 和服mea收人了(34=6)群号961073912(人满了组长发女装噢,小声逼逼)]
10天前
楼主: 彳卸坂美琴
收起左侧

[其他] 关于ZE模式下拉票的说明

[复制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20-2-7 04: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本帖最后由 lingdu 于 2020-2-7 04:20 编辑

我见过有人的瞬爆雷是 ! he 99999999999 如果选图的时候九号位恰好有地图 ,这应该属于拉票了吧
还有,对于一些冷门图,虽然很咸,但是还是需要有人告知流程的地图允许拉票吗(例如 止痛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2-7 2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鹦鹉✿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这就是恶党! 发表于 2020-2-6 06:15
希望能具体定义出哪些神图哪些咸鱼图,或者说哪些能拉票。(半夜跑图遇见很多有意思的冷门图,不 ...

人少跑图随意,规则是死的人是活的
人多就不允许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2-8 06: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寒夜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汉阳鹦鹉 发表于 2020-2-7 22:09
人少跑图随意,规则是死的人是活的
人多就不允许拉了

不是这个意思  凌晨跑图的基本都认识 也不会出这种屁事  我是想凌晨跑的图  人多的时候拉票。因为我地图池浅,很多冷门图怕是老玩家说的咸鱼图然后被拉票举报。就像上面说的蘑菇1 2 御宅房 这种不带都能过了是算咸鱼还是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20-2-9 03: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这就是恶党! 发表于 2020-2-8 06:35
不是这个意思  凌晨跑图的基本都认识 也不会出这种屁事  我是想凌晨跑的图  人多的时候拉票。因为我地图 ...

MC大冒险都是咸鱼图了,都不需要指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2-11 11: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Misakaaaaa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Helloa 发表于 2020-2-4 18:26
如选图前有个人BC某个图100分  选图列表有那张图 算拉票吗

目前由于bc机制原因无法做到杜绝这种现象,但是会在以后慢慢进行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2-11 11: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Misakaaaaa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藤原豆腐店 发表于 2020-2-4 23:27
哪些地图可以拉票带,哪些图不可以,希望能够明确地定义,而不是含糊的说需要指挥的图,例如隔壁有区分神图 ...

地图分类已经提上日程,将尽快解决这些容易出现纠纷的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5 收起 理由
藤原豆腐店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2-11 11: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Misakaaaaa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这就是恶党! 发表于 2020-2-6 06:15
希望能具体定义出哪些神图哪些咸鱼图,或者说哪些能拉票。(半夜跑图遇见很多有意思的冷门图,不 ...

地图分类已经提上日程,将尽快解决这些容易出现纠纷的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5 收起 理由
寒夜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2-11 11: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安兹·乌尔·恭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懂的都懂 难道不是只有有FF图的时候才会出现的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2: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kamenrider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假如某人说我要订XX图,然而实际上没订,选图阶段也没出现这张图,明显不能算拉票。但是万一运气不好随机出了这张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2-11 13: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Misakaaaaa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淮南牛肉汤 发表于 2020-2-11 12:50
假如某人说我要订XX图,然而实际上没订,选图阶段也没出现这张图,明显不能算拉票。但是万一运气不好随机出 ...

禁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2-11 1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Sakura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终于选图之前可以让耳朵舒服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2-11 13:51: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鱼见见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是时候绑定一键输入sm lol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20-2-13 1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2-14 17: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Flandre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兄弟们无线电走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20-2-27 17: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逆光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哪些地图可以拉票带,哪些图不可以,希望能够明确地定义,而不是含糊的说需要指挥的图,例如隔壁有区分神图、咸鱼、普通之类的,不然的话大家有歧义,比如屋顶、蘑菇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3-14 11: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许愿地图算不算,比如我没积分订图,服里有我认识的人,我让他出分帮我订图,然后被选上了算不算拉票。实际情况①:萌新想玩XX图,来个大佬帮忙订一张。②比如这张图是FF,然后有人说再来一张 ③这张是咸鱼图or刷分图,然后说再来一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3-14 1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Misakaaaaa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听雨眠丶 发表于 2020-3-14 11:29
许愿地图算不算,比如我没积分订图,服里有我认识的人,我让他出分帮我订图,然后被选上了算不算拉票。实际 ...

禁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4-1 00: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该ID包含敏感字符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6-21 15: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该ID包含敏感字符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想知道啥图能拉啥图不能拉,希望能说的再详细一点,比如带跳刀的图能不能拉,又或者没指挥的话会0-10的咸鱼图能不能拉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0-7-15 21: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云中楼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很有疑问的一个地方,关于拉票,在特定情况下一些图,是被强制性在9号位的,是冷门图,但是不算是咸鱼图,不拉票的情况下,基本没可能选上,但是有指挥想带,这个可以拉吗?而对于以后能拉票的图,我希望op能把能拉票的图的范围扩大一点,不一定是要是神图,一些冷门图也可以拉,不然以后可能见不到别的图了,除了那些很明显的玩了很多次刷分图,娱乐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77) 签:(68) DLServers Error Count 1 / 7 AAAAAA

近5分钟网络平均负载 (0%) 0 Mbps ( 累计 NAN B)

论坛服务器状态:上次测试:2020-10-29 00:55:01
1号线:------------正常------------
2号线:------------正常------------
3号线[海外]:------------正常------------
附件服务器:------------正常------------
BBS高防灾备:------------ 未唤醒------------
服务器列表:------------正常------------
服务器列表灾备:------------ 未唤醒------------
(如果遇到节点异常 我们的系统将自动化暂停节点解析 并改用可用节点 这可能需要几分钟解析时间.(架构图)

工商注册:艾克思软件服务部

GMT+8, 2020-10-29 01:04 , Processed in 0.129466 second(s), 8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