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通VIP封禁查询/计分缴纳服务器列表(Servers List)道具创意工坊在线下载SteamID查询页地图搜索|下载帮助-服务器指令皮肤交易所(系统托管)音乐盒社区待处理事件(2) 我的广告

【X】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Steam 登录

只需一步 立即开始
全站
Min2333 说: AFK出个K|NGP|NCT皮700包部署→1047555081
9小时前
全站
sg丶kuka 说: 下次一定来cheer
17小时前
全站
WhiteCat233 说: 空幻再来几个人正式打
17小时前
全站
Xonier 说: 礼服焰最后十人!有大欧派老婆!425548136人齐就可部署
22小时前
全站
TYQ 说: !ib出叶子皮栀子价格(255500)想要的GKD!!!
1天前
全站
面怼稽风 说: 4服威尼斯神图GKD
1天前
全站
Xonier 说: 礼服焰最后十人!有大欧派老婆!425548136 人齐就可部署
1天前
全站
Lolic 说: 七服永夜来人来指挥秋梨膏
1天前
全站
Lolic 说: 七服永夜有人来吗????
1天前
全站
ntntnt 说: 8服蘑菇2快来人啊
1天前
全站
无敌大体重 说: 17F黑暗幻想
2天前
全站
尘桑 说: 出伊芙260包部署,暗号386476715
3天前
全站
KeyeSoul 说: 全服收白上吹雪小狐狸,来一个好吗秋梨膏,暗号786833010
3天前
全站
断后勇士! 说: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现招募200名光的勇士,皮肤费用100-110暗号:778314472
3天前
全站
那咋办嘛QAQ 说: 今天x社区怎么进不去?
3天前
全站
小仪 说: 出花嫁miku600包部署勿忘八重樱500包部署暗号940786733
3天前
全站
shayulajiao 说: 收叶子1:1200收14W暗号375631268来个大佬秋梨膏
3天前
全站
面怼稽风 说: 刀剑指挥满了能退一下嘛?
3天前
全站
a461076650 说: 收叶子,1:1300,收200R,暗号461076650
3天前
全站
yen疯 说: 收叶子一比1300,暗号3524685653
4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有人出叶子吗?收20w叶子。暗号:2313862955
4天前
本版
雪山精英 说: PDD裂开了,兲fmvp
4天前
全站
Kus0 说: LWX:不是我打的不好,是对手不行
4天前
全站
雪山精英 说: fpx牛逼!!
4天前
全站
阿尔托莉雅赛高 说: FPX牛逼!!!!gkdgkd!!!
4天前
全站
幼刀小丛雨 说: FPX牛逼!!!!!!!!!!!LPL的时代来了!!!!!!!!!!!!!
4天前
全站
八雲缘墨 说: 赢了!!!!!!!!!!!!!
4天前
全站
狂嗥 说: 我们又是冠军!!!!!!
4天前
本版
雪山精英 说: fpxnb!!!!!!!!!!!!!!!!!!
4天前
全站
Kus0 说: FPXNB我们是冠军!!!!!!!!
4天前
查看: 625|回复: 39
收起左侧

[其他] 不使用

[复制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1-5 21: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eam 社区昵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史蒂夫 于 2019-11-6 22:09 编辑

在这里你会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这里你能找到你游戏的方向
在这里可以找到你心爱的另一半
在这里可以众多ZE.TomBoy在游戏里一起重拳出击

请问这是GAY组吗?我不是GAY可以进组吗?
oh我的朋友,这当然不是GAY组。
我们只是同性ZE交友组,不是ZE同性交易组。
所以你不是GAY也可以进组,因为根本上就不是GAY组!
那么这个是精英组吗?
YES
这里全部都是精英 TomBoy!
[因现只是发展中组织,以上均为理想状态]
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就可以加入我们。
1.性别
[这是必要]
2.爱好
[这是次要]
3.讨厌二次元
[解决生理问题可以理解]
4.听过OK2BGAY
[组织建立之歌,怎可不欣赏一遍]
5.有一定的ZE技术,这里不收ZE新人
[盲目的抱团会毁了你的ZE前程]
6.歌声迷人
[谁不喜欢唱歌好听的男孩呢]
7.拥有一个战斗ID
[什么是战斗ID?这就其实就是你的另一个ID更改他时会让他人觉得你更像个TomBoy且会使你充满力量。]
          以上均不重要,关键我觉得你能进你才能进。
  但是只要你申请,你就比没有申请的人多无数倍的可能性加入我们。
          加入组后需要做什么?
不挂上组标组织与你无关
但挂上组标后就绝不允许使用不符合Tomboy的操作
1.绝不允许切刀跳刀
[不平等的竞技毫无意义]
2.绝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
[ZE TomBoy不收不孝之子]
3.绝不歧视任何地图
[每个ZE地图制作者应得到尊重]
4.绝不允许按E拿神器
[也许你是真的,想承担这个神器的责任。]
[但一般都是须忍受谩骂且不尊重服务器内其他玩家才能得到的微小游戏体验的操作]
[令我感到寒心的操作]
5.记得更改为你的战斗ID
[让服务器人的知道ZE TomBoy重拳出击了]
   伟大的我想不出来还有什么了,这里有待补充。
   以上主要还是由我单人鉴定你是否违规
   如果你在不戴组标犯以上内容皆有可能被踢出ok28gay
        到这里,你还想不明白吗?
加入我们
        It's okay to be gay.
在这里和美好的男孩抱团,有何不可?
QQ群:925512954
Steam组链接:https://steamcommunity.com/groups/OK28GAY
以上为组&群链接
申请格式为游戏常用ID战斗ID
[未想好战斗ID可不填]
It's you, hey you








s404227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1叶子 -17 收起 理由
妹抖龙 -2 赞一个!
蓝白。 -1 赞一个!
AlisaReinford -2 广告/SPAM
白雪枫叶 -1 装羊失败。
EliRoch -1 原创内容
柚柚柚 -1 很给力!
慕海半泽 -1 赞一个!
幽々子 -1 赞一个!
孫笑川 -5 凑个整
AIMP -1 很给力!
白心心 -1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天幻叶子
下一篇:天幻口令忘了,重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21: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顺手直接发,排版去它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1-5 21: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AI·葬爱·铁憨憨·布鲁诺·利维坦·MP·龙鸣三世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GAY? NO GAY PLS,DO NOT GAY FOR ME

点评

可以GAY~PLS  发表于 2019-11-6 14: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5 2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意识模糊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有点..........中二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1 收起 理由
史蒂夫 -1 二次元爬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1-5 2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花花大怪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我觉得叫ymca更好一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5 收起 理由
史蒂夫 + 5 好建议,但是不够有趣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5 21:18: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反恐精英费尔南多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这个招人很有趣哦(´-ω-`)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1 收起 理由
史蒂夫 -1 回复不够有趣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5 21:19: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沧茫白_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no gay no gay no gay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1 收起 理由
史蒂夫 -1 yes no gay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5 21:19: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反恐精英费尔南多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什么是战斗id啊(¬㉨¬) 我有点8明白

点评

已修改不恰当内容  发表于 2019-11-5 21:26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5 收起 理由
史蒂夫 + 5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感觉中二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1-5 21: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AI·葬爱·铁憨憨·布鲁诺·利维坦·MP·龙鸣三世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我的战斗ID想好了,就叫"爱马屁·葬爱·NIGGER·HUNTE·切刀·跳刀·没马·是我表弟·拿的·高达·我·真的看不到·神器HUD·纯粹二次元·老人与狗·炼铜·第一名·冲是冲·爱是爱·手冲不等于爱·我炼铜光荣·NO·GAY·PLS·贵族·家乡的·SAKURA·NO·TROLL·基里艾洛德二代",请问我现在可以戴上它重拳出击了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1 收起 理由
史蒂夫 -1 切刀fw爬出我的帖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21: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这排版见了鬼了,怎么一直粘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5 21: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ggbongha01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对不起我是gay 我没有资格进组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1 收起 理由
史蒂夫 -1 文不对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1-5 21: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579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FF14有木有二区拂晓之间的朋友,加我,我们可以一起玩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1 收起 理由
史蒂夫 -1 不是红玉海?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5 21: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5 22: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Rika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1.性别男
[这是必要]
2.爱好男
[这是次要]
???
告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5 22: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小诚诚可能玩了假艹猫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5 22: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benhoth1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我见过最强悍的组
能在X社出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5 22: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Amir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拒绝Mako

(反身盖土,大飞狂风,空中放冰,红血憋奶,跳刀终极,神器偷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5 22: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小芙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1.性别男
[这是必要]
2.爱好男
[这是次要]
告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5 22: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鱼见见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那个蓝人他lei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1-5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该ID包含敏感字符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GAY? NO GAY PLS,DO NOT GAY FOR 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232) 签:(187) DLServers Error Count 0 / 7 AAAAAA

论坛服务器状态:上次测试:2019-11-15 08:25:00
1号线:------------正常------------
2号线:------------正常------------
3号线[海外]:------------正常------------
附件服务器:------------正常------------
BBS高防灾备:------------未开启------------
服务器列表:------------异常-错误码:0------------
服务器列表灾备:------------异常-错误码:0------------
(如果遇到节点异常 我们的系统将自动化暂停节点解析 并改用可用节点 这可能需要几分钟解析时间.
)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服务器支持 HTTP/2.0 TLS 1.2 (Windows Server 2016 Microsoft-IIS/10.0 & Golang 1.10.3 & PHP v7.3.8(nts) MSVC15 (Visual C++ 2017) ]

GMT+8, 2019-11-15 08:25 , Processed in 0.112221 second(s), 7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