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免登陆积分充值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通VIP封禁查询/计分缴纳服务器列表(Servers List)道具创意工坊在线下载SteamID查询页地图搜索|下载帮助-服务器指令皮肤交易所(系统托管)音乐盒社区待处理事件(9)反馈事件(1) 我的广告

【X】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Steam 登录

只需一步 立即开始
全站
黑鲔吧 说: 2服月影传说准备开车
2小时前
全站
慧慧最可爱啦♥ 说: 2服月影性感指挥在线指挥还不快来(͡°͜ʖ͡°)
2小时前
全站
白面号鸟咕咕咕 说: 兄弟们4服集合,咸鱼之夜继续XD
11小时前
全站
爱❤ 说: 深夜12点半足球精英等你战(15f)
16小时前
全站
斗萝 说: 4服狮子王来人啊
18小时前
全站
斗萝 说: 4服狮子王luff痴呢
18小时前
全站
斗萝 说: 4服狮子王来点人
18小时前
全站
CLESTIS 说: 躲猫猫1服麻烦来个人ban掉一直放音乐的人。
1天前
全站
提桶康纳 说: 咸鱼之夜在哪
1天前
全站
榴莲不是内鬼 说: [僵尸逃跑-16服]:足球来人
1天前
全站
上衫越 说: 选完图就炸服,炸服我只认准朝鲜
1天前
全站
龙与虎 说: 兄弟们你们的指挥在网吧断电了,得重新下暂时回不来,加油,希望我回来能见到EX
1天前
全站
墨城烟柳 说: 兰夜行歌组皮收人群号1044513659
2天前
全站
是鳕鱼哥!!! 说: 兄弟们,7月高考不努力,9月工地做兄弟。
2天前
全站
霜月 说: 有无国际官匹的?AK局3=2,加我好友代码A8UTL-8WGA
2天前
全站
提桶康纳 说: 7服的退一个本咸鱼要进去
2天前
全站
周警官 说: 混战该上班了
2天前
全站
如果还有明天 说: 兰夜行歌组皮收人群号1044513659
2天前
全站
一只夏姬 说: 大白天打luff图是我没想到的
2天前
全站
龙与虎 说: 狮子王の陨落
2天前
全站
thealisa 说: 收点好看的组皮顺便收点叶子暗号513620000
2天前
全站
王道羊 说: 收10W叶子1;1300暗号2357445586
2天前
全站
云中楼 说: 比你少个零,20抽,现在没母猪石,有点蛋疼
3天前
全站
云中楼 说: 现在不应该是抽yly时间吗?嘿嘿嘿
3天前
全站
墨城烟柳 说: 兰夜行歌组皮收人群号1044513659
3天前
全站
如果还有明天 说: 兰夜行歌组皮收人群号1044513659
3天前
全站
周警官 说: 今晚有无咸鱼之夜
3天前
全站
飓风hairken 说: 便服初音组收人啦,人满部署群号619456907
3天前
全站
彳卸坂美琴 说: 端午活动饰品截图提交贴最后开放3小时
3天前
全站
如果还有明天 说: 兰夜行歌组皮收人群号1044513659
3天前
查看: 545|回复: 42
收起左侧

[闲聊瞎扯] 梦想开喷没问指挥

[复制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1-1 21: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eam 社区昵称:最爱萝莉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傻逼萌新按e抢神器,还他妈嘴臭。我没问指挥直接开喷了。顺便说句收金丝弱音暗号 854662563



上一篇:来来来。 有本事把老子去的号封了,大不了不玩就是了
下一篇:梦之境/梦想丨卡麦,辱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1 21: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艾瑞克Cartman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傻逼萌新按e抢神器,还他妈嘴臭。我没问指挥直接开喷了。顺便说句收金丝弱音暗号 8546625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1: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最爱萝莉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1 21:58: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反恐精英费尔南多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20 秒前 傻逼萌新按e抢神器,还他妈嘴臭。我没问指挥直接开喷了。顺便说句收金丝弱音暗号 8546625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1 21:58:3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反恐精英费尔南多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1 2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在找四糸奈的四糸乃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1-1 21: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告别曲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1-1 21: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杰瑞JustiΦ*S:)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傻逼萌新按e抢神器,还他妈嘴臭。我没问指挥直接开喷了。顺便说句收金丝弱音暗号 854662563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评分 举报 最爱萝莉   成长值: 0 7 主题         50 帖子         99 积分  用户级别:白银—级 ┅┅┅┅┅┅┅┅┅┅┅┅┅┅┅┅┅ 贡献0 颗叶子4204 枚交易币0 枚热心度72 度 ┅┅┅┅┅┅┅┅┅┅┅┅┅┅┅┅┅ 在线时间59 小时注册时间2019-1-18最后登录2019-11-1 ┅┅┅┅┅勋章成就┅┅┅┅┅ 发消息         3#  发表于 1 分钟前 | 只看该作者 Steam 社区昵称:最爱萝莉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 推荐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评分 举报 弘枪队    成长值: 0 20 主题         561 帖子         670 积分  用户级别:白银三级 ┅┅┅┅┅┅┅┅┅┅┅┅┅┅┅┅┅ 贡献0 颗叶子54056 枚交易币0 枚热心度418 度 ┅┅┅┅┅┅┅┅┅┅┅┅┅┅┅┅┅ 在线时间514 小时注册时间2018-2-25最后登录2019-11-1 ┅┅┅┅┅勋章成就┅┅┅┅┅ 发消息         4#  发表于 1 分钟前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Steam 社区昵称:反恐精英费尔南多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 推荐  20 秒前 傻逼萌新按e抢神器,还他妈嘴臭。我没问指挥直接开喷了。顺便说句收金丝弱音暗号 854662563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评分 举报 弘枪队    成长值: 0 20 主题         561 帖子         670 积分  用户级别:白银三级 ┅┅┅┅┅┅┅┅┅┅┅┅┅┅┅┅┅ 贡献0 颗叶子54056 枚交易币0 枚热心度418 度 ┅┅┅┅┅┅┅┅┅┅┅┅┅┅┅┅┅ 在线时间514 小时注册时间2018-2-25最后登录2019-11-1 ┅┅┅┅┅勋章成就┅┅┅┅┅ 发消息         5#  发表于 37 秒前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Steam 社区昵称:反恐精英费尔南多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 推荐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评分 举报 听雨眠丶   成长值: 0 3 主题         40 帖子         65 积分  用户级别:白银—级 ┅┅┅┅┅┅┅┅┅┅┅┅┅┅┅┅┅ 贡献0 颗叶子3431 枚交易币0 枚热心度0 度 ┅┅┅┅┅┅┅┅┅┅┅┅┅┅┅┅┅ 在线时间46 小时注册时间2015-9-12最后登录2019-11-1 ┅┅┅┅┅勋章成就┅┅┅┅┅ 发消息         6#  发表于 21 秒前 | 只看该作者 Steam 社区昵称:1176103745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 推荐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评分 举报 告别曲   5 主题         231 帖子         319 积分  用户级别:白银二级 ┅┅┅┅┅┅┅┅┅┅┅┅┅┅┅┅┅ 贡献0 颗叶子68252 枚交易币0 枚热心度9233 度 ┅┅┅┅┅┅┅┅┅┅┅┅┅┅┅┅┅ 在线时间271 小时注册时间2019-8-22最后登录2019-11-1 ┅┅┅┅┅勋章成就┅┅┅┅┅ 发消息         7#  发表于 17 秒前 | 只看该作者 Steam 社区昵称:告别曲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 推荐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评分 举报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email protected]朋友|  本版积分规则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1888) 签824) DLServers Error Count 0 / 7 AAAAAA 论坛服务器状态:上次测试:2019-11-01 21:55:01 1号线:------------正常------------ 2号线:------------正常------------ 3号线[海外]:------------正常------------ 附件服务器:------------正常------------ BBS高防灾备:------------未开启------------ 服务器列表:------------异常-错误码:0------------ 服务器列表灾备:------------异常-错误码:0------------ (如果遇到节点异常 我们的系统将自动化暂停节点解析 并改用可用节点 这可能需要几分钟解析时间. )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服务器支持 HTTP/2.0 TLS 1.2 (Windows Server 2016 Microsoft-IIS/10.0 & Golang 1.10.3 & PHP v7.3.8(nts) MSVC15 (Visual C++ 2017) ] 站长统计 GMT+8, 2019-11-1 21:59 , Processed in 0.087227 second(s), 6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寒霜航空mk153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1 21: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灰机不会飞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1 22: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KusO00000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1 22: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KAZE_YUN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1-1 22: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ときさきくるみ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1-1 22: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重案组Tige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1 2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zi..自宫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傻逼萌新按e抢神器,还他妈嘴臭。我没问指挥直接开喷了。顺便说句收金丝弱音暗号 8546625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1 22: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MeaMeaアリア♪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1 22: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Chu°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1 22: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ammmmm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傻逼萌新按e抢神器,还他妈嘴臭。我没问指挥直接开喷了。顺便说句收金丝弱音暗号 8546625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1-1 22: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zi..自宫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萌新看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1-1 2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查看资料 Ta的皮肤

傻逼萌新按e抢神器,还他妈嘴臭。我没问指挥直接开喷了。顺便说句收金丝弱音暗号 854662563
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1149) 签:(546) DLServers Error Count 1 / 7 AAAAAA

近5分钟网络平均负载 (0%) 0 Mbps ( 累计 NAN B)

论坛服务器状态:上次测试:2020-07-09 14:55:00
1号线:------------正常------------
2号线:------------正常------------
3号线[海外]:------------正常------------
附件服务器:------------正常------------
BBS高防灾备:------------ 未唤醒------------
服务器列表:------------正常------------
服务器列表灾备:------------ 未唤醒------------
(如果遇到节点异常 我们的系统将自动化暂停节点解析 并改用可用节点 这可能需要几分钟解析时间.(架构图)

工商注册:艾克思软件服务部

GMT+8, 2020-7-9 15:02 , Processed in 0.083037 second(s), 8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