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通VIP封禁查询/计分缴纳服务器列表(Servers List)道具创意工坊在线下载SteamID查询页地图搜索|下载帮助-服务器指令皮肤交易所(系统托管)音乐盒社区待处理事件(2) 我的广告

【X】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Steam 登录

只需一步 立即开始
全站
Min2333 说: AFK出个K|NGP|NCT皮700包部署→1047555081
12小时前
全站
sg丶kuka 说: 下次一定来cheer
20小时前
全站
WhiteCat233 说: 空幻再来几个人正式打
20小时前
全站
Xonier 说: 礼服焰最后十人!有大欧派老婆!425548136人齐就可部署
1天前
全站
TYQ 说: !ib出叶子皮栀子价格(255500)想要的GKD!!!
1天前
全站
面怼稽风 说: 4服威尼斯神图GKD
1天前
全站
Xonier 说: 礼服焰最后十人!有大欧派老婆!425548136 人齐就可部署
1天前
全站
Lolic 说: 七服永夜来人来指挥秋梨膏
1天前
全站
Lolic 说: 七服永夜有人来吗????
1天前
全站
ntntnt 说: 8服蘑菇2快来人啊
1天前
全站
无敌大体重 说: 17F黑暗幻想
2天前
全站
尘桑 说: 出伊芙260包部署,暗号386476715
3天前
全站
KeyeSoul 说: 全服收白上吹雪小狐狸,来一个好吗秋梨膏,暗号786833010
3天前
全站
断后勇士! 说: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现招募200名光的勇士,皮肤费用100-110暗号:778314472
3天前
全站
那咋办嘛QAQ 说: 今天x社区怎么进不去?
3天前
全站
小仪 说: 出花嫁miku600包部署勿忘八重樱500包部署暗号940786733
3天前
全站
shayulajiao 说: 收叶子1:1200收14W暗号375631268来个大佬秋梨膏
3天前
全站
面怼稽风 说: 刀剑指挥满了能退一下嘛?
3天前
全站
a461076650 说: 收叶子,1:1300,收200R,暗号461076650
4天前
全站
yen疯 说: 收叶子一比1300,暗号3524685653
4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有人出叶子吗?收20w叶子。暗号:2313862955
4天前
全站
Kus0 说: LWX:不是我打的不好,是对手不行
4天前
全站
雪山精英 说: fpx牛逼!!
4天前
全站
阿尔托莉雅赛高 说: FPX牛逼!!!!gkdgkd!!!
4天前
全站
幼刀小丛雨 说: FPX牛逼!!!!!!!!!!!LPL的时代来了!!!!!!!!!!!!!
4天前
全站
八雲缘墨 说: 赢了!!!!!!!!!!!!!
4天前
全站
狂嗥 说: 我们又是冠军!!!!!!
4天前
全站
Kus0 说: FPXNB我们是冠军!!!!!!!!
4天前
全站
幼刀小丛雨 说: FPX加油,再来一次零封,LPL王朝来了
4天前
全站
断后勇士! 说: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现招募200名光的勇士,皮肤费用100-100暗号778314472。
4天前
查看: 655|回复: 37
收起左侧

[闲聊瞎扯] 藤原豆腐指挥视角(长期更新)另外收精彩/搞笑素材

[复制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0-19 1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eam 社区昵称:藤原豆腐店总书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藤原豆腐店 于 2019-10-22 22:35 编辑

这里发一个合集,以后我带图的所有录像都会在这一个帖子更新,以供大家参考,欢迎收藏
有时间的话我会把这些整理一下做出视频攻略
没时间的话就咕咕咕~~~
B站个人空间:ID:油哈喽https://space.bilibili.com/27579920  
直播间地址:
http://live.bilibili.com/948131 点个关注,秋梨膏~~~
直播时间不固定,但一般是在晚上




破坏行动
破坏行动.jpg


最美朝鲜
最美朝鲜.jpg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0520256/

圣诞节
圣诞节.jpg
遗忘神殿
遗忘神殿.jpg
阿托斯
PS:最后一关10刀没人过,只发前面的
正在上传中

里拉逃亡

幻想乡
正在上传中
PS:录制的时候屏幕没放好,以后找机会重新录一次

生化危机:蜂巢
正在上传中




计划中的:
神图---刀剑、永夜、时雨、jojo、厨房、混沌
半神图:万圣屋、生化危机:复仇女神、MC大冒险、冰封神殿、
             蘑菇1-3、屋顶、僵尸逃跑:迷失之地(ccc)
咸鱼图---御宅房、生化危机:洋馆、陷阱逃亡、巨人厨房、路易斯鬼屋、
             海底捞、冒险岛扎昆、购物中心、停车场、圣诞夜惊魂、浴室、
             求生之路:大坝
(没错,我就是咸鱼皇帝
以上分类标准全凭个人感觉,
毕竟社区现在没有明确说明每个地图的难度属于什么范畴(希望可以加入)

如果有希望我带的图,可以在这个帖子回复我,
我尽力而为!!!
(最好不要太难,冰龙、狮子王什么的就算了)





最后,如果你手头有玩ze的精彩镜头(跳刀solo)
或者搞笑素材(灵车司机、假摔)


(图为尸变还抢了zm隐身的
诗乃,没错就是我,大概在
尸变的瞬间抢到诗乃有概率成功)

欢迎投稿联系我,QQ:2434736967
或者发邮箱[email protected]
尽量发短一点的视频,
10分钟以上的麻烦写明具体时间点:
比如05:30----06:30
选中的话,视内容精彩程度,
会发点叶子(500~2000)作为辛苦费(有没有富婆赞助啊),
我知道很少,但我也没多少叶子啊,那咋办嘛~~~

PS:严禁为了投稿而故意做出的巨魔行为(比如拿土盖队友)

藤原千花_副本.jpg








上一篇:环形风假摔
下一篇:昨晚恶魔殿的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0-19 10: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儒雅隨和孫笑川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我有你防火墙指挥萌新拿神器的素材 需要发你一份吗

评分

参与人数 2叶子 0 收起 理由
李小诚诚 + 2 那个萌新就是我
戆大 -2 你tm敢裱他信不信明天你人没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0-19 1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ときさきくるみ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我玩咸鱼图最喜欢让萌新去贴错门送死了jop 虽然我从来不去开麦误导别人但是我真的很羡慕这种大佬.敢直接开麦说错路tql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0-19 10: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YYX网瘾诊所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0-19 1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Rika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能带astral这张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11: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藤原豆腐店总书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孫笑川 发表于 2019-10-19 10:59
我有你防火墙指挥萌新拿神器的素材 需要发你一份吗

以前作为萌新经常被老司机骗,久而久之也习惯了,学会了一些不好的行为,
在这里对以前我在咸鱼图卖过的队友说一声抱歉,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共同
营造一个良好的社区氛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0-19 11:10: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嗨呀好气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白给白给白给白给白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0-19 11: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一方通行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走 带个精灵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1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大菇娘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大家都是白给大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0-19 11: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白猫(仅代表本组最菜)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所以说 我看完帖子后不明白帖子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0-19 12: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浮沉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是大佬 aws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0-19 12: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小诚诚可能玩了假艹猫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我被这个栽种主播卖过,大家要当心这个栽种,太口怕了呜呜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0-19 12:10: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Doafhhdh丶CS.MONEY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我要过舞台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0-19 12:11: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三生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图不配?,你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0-19 12: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小诚诚可能玩了假艹猫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三生 发表于 2019-10-19 12:11
♦️图不配?,你没了

我也想说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10-19 12: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彼岸花开空留恨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ff 不配有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12:57: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藤原豆腐店总书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李小诚诚 发表于 2019-10-19 12:10
我被这个栽种主播卖过,大家要当心这个栽种,太口怕了呜呜呜呜

当初你天天泰坦尼克号跑第一个,回头打箱子卡我,咋就成了我卖你了???\(ヒ•ω•マ)/真是个憨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12:58: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藤原豆腐店总书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三生 发表于 2019-10-19 12:11
♦️图不配?,你没了

不会带,我太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12:58:5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藤原豆腐店总书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批岸花 发表于 2019-10-19 12:39
ff 不配有图?

不会带,大佬教教我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0-19 13:15: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凉风、我爱你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支持支持,希望多带点冷门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408) 签:(273) DLServers Error Count 0 / 7 AAAAAA

论坛服务器状态:上次测试:2019-11-15 11:20:00
1号线:------------正常------------
2号线:------------正常------------
3号线[海外]:------------正常------------
附件服务器:------------正常------------
BBS高防灾备:------------未开启------------
服务器列表:------------异常-错误码:0------------
服务器列表灾备:------------异常-错误码:0------------
(如果遇到节点异常 我们的系统将自动化暂停节点解析 并改用可用节点 这可能需要几分钟解析时间.
)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服务器支持 HTTP/2.0 TLS 1.2 (Windows Server 2016 Microsoft-IIS/10.0 & Golang 1.10.3 & PHP v7.3.8(nts) MSVC15 (Visual C++ 2017) ]

GMT+8, 2019-11-15 11:24 , Processed in 0.10912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