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通VIP封禁查询/计分缴纳服务器列表(Servers List)道具创意工坊在线下载SteamID查询页地图搜索|下载帮助-服务器指令皮肤交易所(系统托管)音乐盒社区待处理事件(33) 我的广告

【X】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Steam 登录

只需一步 立即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全站
WhiteCat233 说: 7服天空幻想指挥来一个好吗
2小时前
全站
13869350365 说: 2分刀剑来拉刀光
15小时前
全站
孫笑川 说: 我饱了
17小时前
全站
慕影 说: 16F冰龙精英快来啊
17小时前
全站
西山居橘皮 说: 各位坛友早上好感谢您花费宝贵时间看好看的T皮教皇包部署出暗号2560507991
18小时前
全站
西山居橘皮 说: 你们の老婆教皇找不到老公啦赶快来带走包部署暗号2560507991
18小时前
全站
西山居橘皮 说: 出组皮教皇暗号2560507991老婆赶紧带回家!
18小时前
全站
西山居橘皮 说: 2改教皇特别好看的T皮包部署暗号2560507991
18小时前
全站
愿你做幸福的人 说: 礼服焰收人,23=17。(总价625)425548136群里有模型图和视频,来看看吧
1天前
全站
无敌大体重 说: 啥图啊
1天前
全站
13869350365 说: 8F时雨有老司机嘛来带下图好嘛
1天前
全站
愿你做幸福的人 说: 礼服焰收人,23=17。(总价625)425548136群里有模型图和视频,来看看吧
1天前
全站
如果还有明天 说: 15服冰龙IP59.32.103.66:27175
1天前
全站
浮嵗s 说: 3服mako来人啊
1天前
全站
愿你做幸福的人 说: 礼服焰收人,23=17。(总价625)425548136群里有模型图和视频,来看看吧
1天前
全站
西山居橘皮 说: 选个老婆带回家暗号2560507991浴袍Miku汉服洛天依教皇特别好看的组皮欢迎骚扰
1天前
全站
西山居橘皮 说: 教皇860汉服洛天依600浴袍初音500需要老婆的暗号加2560507991先到先得搞快点!
1天前
全站
西山居橘皮 说: 出售汉服洛天依教皇2改完成浴袍初音600500860选个老婆带回家暗号2560507991
1天前
全站
八雲缘紫 说: 加藤めぐみ组ZE活动,在3F,来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快来吧。地址:27.159.70.207:27060
1天前
全站
八雲缘紫 说: 加藤めぐみ组ZE活动,将于19点在电信3F开始,来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快来吧。
1天前
全站
八雲缘紫 说: 加藤めぐみ组ZE活动,将于19点在电信3F开始,来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快来吧。
1天前
全站
小熊君 说: 为什么狮子王CD还没好O__O
1天前
全站
愿你做幸福的人 说: 礼服焰收人,23=17。(总价625)425548136群里有模型图和视频,来看看吧
1天前
全站
愿你做幸福的人 说: 礼服焰收人,23=17。(总价625)425548136群里有模型图和视频,来看看吧
2天前
全站
愿你做幸福的人 说: 礼服焰收人,18=22。(总价625)425548136群里有模型图和视频,来看看吧
2天前
全站
小熊君 说: 大家早上好!狮子王今天有大佬带图没我蹲等几天了
2天前
全站
无敌大体重 说: 12F下张图警察局
2天前
全站
AkinWad 说: 你被连跳大佬追尾你的问题不砸雷扔火怪别人?你有想过你吗?
2天前
全站
AkinWad 说: 憨憨人家大佬连跳关你啥事
2天前
全站
狂嗥 说: 想见识各位bhoplegend吗快来8服
2天前
楼主: 拉姆酱
收起左侧

[其他] 指挥官奖励 0.1(测试版)

[复制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0-6 22: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藤原豆腐店总书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本帖最后由 藤原豆腐店 于 2019-10-6 22:35 编辑

ze_christmas_b2_1 (圣诞节)                 450热心度                                         
通关指挥  藤原豆腐店总酥记1-1
20191006223011_1.jpg


视频有录,上传需要点时间,另外有人两个人贴边反抓的,希望能处理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热心度 +550 收起 理由
拉姆酱 + 550 贴边反抓举报请开新帖,且注明时间以及32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YYX网瘾诊所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通关地图:ze_the_last_chapter_v1_5 (终焉之章)

通关指挥:时雨狂魔 杨永信      结局1-1
20191006235651_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热心度 +1100 收起 理由
拉姆酱 + 11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藤原豆腐店总书记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ze_lila_panic_escape_v3_2  or_3 (里拉逃亡v3)    1500热心度                     
通关指挥   藤原豆腐店总酥记     1-1
20191009002852_1.jpg

比分显示有点问题,不过我有录像,9关全过了,到时候会发

评分

参与人数 1热心度 +1650 收起 理由
拉姆酱 + 16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绯红之色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ze_illya_b4_csgo_a3 (伊利亚城之旅)  800
通关指挥 绯红
20191009225345_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热心度 +800 收起 理由
拉姆酱 + 8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绯红之色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ze_fapescape_rote_v1_3 (乐高大逃亡:噩梦陷阱)           1500热心度
通关指挥 绯红 Cache_-3959a9c14c62edcf..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热心度 +1300 收起 理由
拉姆酱 + 1300 没记错是国庆活动打的吧,给你降一点已经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2364590085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强烈推荐ice cavern(冰雪大山洞),非HDR地图啊,根本选不上,虽然只有一关但是也是张神图,而且玩法多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1421892896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绯红 发表于 2019-10-9 23:08
ze_fapescape_rote_v1_3 (乐高大逃亡:噩梦陷阱)           1500热心度
通关指挥 绯红
...

你倒是看一看格式要求,别把下面回帖的带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昨天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YYX网瘾诊所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通关地图:ze_negative_legacy_va1 (消逝的遗产)

通关指挥:时雨狂魔 杨永信     结局1-1
20191013143203_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叶子 +5 热心度 +600 收起 理由
拉姆酱 + 600
阿尔托莉雅赛高 + 5 憨憨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昨天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白猫(仅代表本组最菜)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指挥通过地图:ze_boredom_p    地图指挥:如月真绫
通关难度1-1



QQ图片20191013220145.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热心度 +800 收起 理由
拉姆酱 + 8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昨天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18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ze_cyberderp_p3 (魔幻现实主义)                  375热心度                                 
通关指挥  晨曦    4-1   20191013222146_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热心度 +375 收起 理由
拉姆酱 + 37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750) 签:(412) DLServers Error Count 0 / 7 AAAAAA

论坛服务器状态:上次测试:2019-10-14 14:25:00
1号线:------------正常------------
2号线:------------正常------------
3号线[海外]:------------正常------------
附件服务器:------------正常------------
BBS高防灾备:------------未开启------------
服务器列表:------------异常-错误码:0------------
服务器列表灾备:------------异常-错误码:0------------
(如果遇到节点异常 我们的系统将自动化暂停节点解析 并改用可用节点 这可能需要几分钟解析时间.
)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服务器支持 HTTP/2.0 TLS 1.2 (Windows Server 2016 Microsoft-IIS/10.0 & Golang 1.10.3 & PHP v7.3.8(nts) MSVC15 (Visual C++ 2017) ]

GMT+8, 2019-10-14 14:25 , Processed in 0.060604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