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免登陆积分充值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通VIP封禁查询/计分缴纳服务器列表(Servers List)道具创意工坊在线下载SteamID查询页地图搜索|下载帮助-服务器指令皮肤交易所(系统托管)音乐盒社区待处理事件(13) 我的广告

【X】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Steam 登录

只需一步 立即开始
全站
哔咔 说: 臭鼬娘接头霸王凯露组收人管理睡醒了(应该)了解更多加群1007644098
45分钟前
全站
随行无意 说: 换头怪臭鼬娘凯露组差人,了解更多加群1007644098
1小时前
全站
苏格拉底的猫 说: 02组最后几个定金位置便宜出了125定金位置现在只需要100群876506189群文件有视频来看看呀
1小时前
全站
苏格拉底的猫 说: 02组最后4个位置原价125定金位置现在只需要100就可以拿到了群876506189
3小时前
全站
随行无意 说: 换头怪臭鼬娘凯露组差人,了解更多加群1007644098
4小时前
全站
哔咔 说: 朋友你打什么位置,我们臭鼬娘凯露组差人,了解更多加群1007644098
4小时前
全站
苏格拉底的猫 说: 军服02组最后5个位置原价125定金位置现在只需要100就可以拿到了群876506189
5小时前
全站
哔咔 说: 朋友你打什么位置,我们臭鼬娘凯露组差人,了解更多加群1007644098
5小时前
全站
kamioa 说: 接头霸王凯露组收人啦,组群1007644098,不含其他隐藏费用啊·-·所见即所得
6小时前
全站
苏格拉底的猫 说: 02组最后5个位置原价125定金位置现在只需要100就可以拿到了群876506189
7小时前
全站
领军者Sting 说: 收传家宝派大星一个暗号2042089935
14小时前
全站
dark香♂蕉 说: 一图二路共三把枪,不见四人五雷六冰,竟敢断七八九只,十分难顶
18小时前
全站
dark香♂蕉 说: 塔卡基也在努力,我也要加把劲才行【我也是加把劲骑士】
19小时前
全站
苏格拉底的猫 说: 02组最后5个位置原价125定金位置现在只需要100就可以拿到了群876506189
20小时前
全站
dark香♂蕉 说: 你连跳断腿一堆僵尸追尾
23小时前
全站
dark香♂蕉 说: 我假摔白给气死一队指挥
23小时前
全站
TohkaQAQ 说: 炸次鸡腿孜然胡椒和香辣~
23小时前
全站
dark香♂蕉 说: 但是我拒绝
23小时前
全站
dark香♂蕉 说: 假摔三次,终点起点和路上
23小时前
全站
Dio哒 说: WWDDNNMMDDGGKK
23小时前
全站
dark香♂蕉 说: 跑图中,你抓一我抓一,区区工具,自闭自闭
23小时前
全站
dark香♂蕉 说: 一路二车,共三个人不见四树五花六叶,竟敢说七八九声,十分不解
23小时前
全站
kamioa 说: 接头霸王凯留组收人啦!论坛最新帖子可看图,或者加群1007644098
1天前
全站
三酱 说: 军服02,面包鸽转的模,老婆不再成为梦想,群号:876506189,位置所剩无几。
1天前
全站
随行无意 说: 换头怪凯露组收人啦!加群1007644098
1天前
全站
dark香♂蕉 说: 我可是,铁华团团长奥尔加伊兹卡啊,这几颗子弹没关系的
1天前
全站
哔咔 说: 接头霸王黑猫凯露组收人啦!加群1007644098或论坛主页贴
1天前
全站
dark香♂蕉 说: 太迟了,你已经跑不掉了。wyyyyyyy!!!我真的是嗨到不行了
1天前
全站
手癌晚期 说: 军服02收人还剩下5个,人齐了就部署,群号876506189
1天前
全站
dark香♂蕉 说: 你必跳刀一刀死!
1天前
查看: 1858|回复: 69
收起左侧

[建议举报] 服务器内开麦骂人哦

[复制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6: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eam 社区昵称:她所期望的一切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谦一 于 2019-9-8 19:19 编辑

米晴丷" STEAM_1:0:511878249 21:17 79 0 active 196608
2019年9月8日16:18:07      12服gris    指名道姓骂我哦。



具体情况:
     当时服务器就20个人左右吧,
     没开跑图模式,就是口头约束吧,
    我被抓了,我很不爽,也抓了几个(搁谁都会不爽吧。
    让后我就被素质三联了(骂的太难听,我就不说了)
    那么问题来了,
    提问,他骂我的理由是什么。
    我该不该还口?

我之前也发过一个帖子,就是关于跑图的口头约束问题(https://bbs.93x.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5473&extra=)
现在和之前的立场完全转变了。
玩了逃跑大概也快一年了,为什么立场的转变会这么快?
这到底是谁的问题?

可能有人会说吧,(为啥这人这么娇气,不就是这点P事吗,用得着置顶花钱吗?)
没错,我就是玻璃心,我这人可以被骂,但一定要给我理由,骂我可以,请不要带上我妈。
帖子先置顶半个月,我也希望来个OP,给我点意见,让我明白以后该怎么玩游戏





上一篇:有办法关僵尸被打时候的爆头声嘛
下一篇:关于今天12下午我嘴臭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20: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KotegawaChisa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如有demo请提供,暂时以证据不足不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7: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晴♪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本帖最后由 米小晴呀 于 2019-9-8 17:16 编辑

1.我骂人是我不对,但当时服务器内只有12-16名玩家,我们在一起跑剧情关卡没有开跑图,你抓人之后我们首先是开麦跟你沟通不要抓人 我不知道是你没有听到还是闭麦,依旧在抓人
2.在你抓人之后有人开麦说能不能把你T掉,然后试了一下 发现不行,然后我们试图再次跟你沟通 但是你依旧还在抓人
3.如果是我的问题你可以全然扔给我 但是我们已经试图跟你沟通过几次 无果,故 才骂人 如果对你造成困然 我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但请你以后看到人少可以提前问一下能不能抓,谢谢
4.你只说我骂你 但你似乎不记得好像是你先骂的我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7: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乄谨y*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本帖最后由 乄谨y 于 2019-9-8 17:23 编辑
米小晴呀 发表于 2019-9-8 17:13
1.我骂人是我不对,但当时服务器内只有12-16名玩家,我们在一起跑剧情关卡没有开跑图,你抓人之后我们首先是开 ...

我就好奇了x社哪条规定说的不开跑图不能抓人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5 收起 理由
阿尔托莉雅赛高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8: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Korean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米小晴呀 发表于 2019-9-8 17:13
1.我骂人是我不对,但当时服务器内只有12-16名玩家,我们在一起跑剧情关卡没有开跑图,你抓人之后我们首先是开 ...

1.不开跑图模式抓不抓考情分 而不是本分 2.投票的人和说要踢掉的人分别是乱用权限和诱导行为 建议把id放出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9-8 21:41: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咕嚕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今天半夜镜之边缘大厦飞驰的那张房,有个id叫Douyu后面跟着数字(房间号)的兄弟,在选图阶段还没完全结束(第二阶段,比例相似的再次投票)中提到了暴君,我友善提示了他拉票,换来的是他言语激烈的辱骂(定图的万伤大佬当时去上厕所了),然后瞬间菜市场了,我也没心情玩了(大厦飞驰是我定的,虽然那个人拉暴君但是没拉上截胡了)就慢慢和他讲道理,然后讲一半炸服了(所以不要骂人会炸服233),其实拉票我个人是不介意的,但是没意识到拉票,我提醒了之后还辱骂我家人,当然,机子差也没有边玩游戏边开录制的习惯,所以没录下来...不然大家还能恰个瓜
(当然,我从头到尾没有骂过人,也没有生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7: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阿尔托莉雅赛高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乄谨y 发表于 2019-9-8 17:20
我就好奇了x社哪条规定说的不开跑图不能抓人的?

无伤大雅,谨哥没必要QAQ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7: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乄谨y*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米小晴呀 发表于 2019-9-8 17:19
社区明文规定不予许贴边反抓 难道这次还是我错了? 或者说是我跟你有仇?

你先去看看什么叫做贴边反抓好不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7: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乄谨y*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米小晴呀 发表于 2019-9-8 17:30
是在商量 不属于强求类型 讲道理嘛对不对那就兴平气和讲 我又不是什么不分青红皂白的人对吧 ...

所以我跟你说,他这种抓人没有什么问题,配合你不抓人那是情分,僵尸抓人那是本分,但是你开麦喷他不对,你能理解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1 收起 理由
LNANA1 + 1 欧力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6: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她所期望的一切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开麦骂人怎么取证啊,来个op教教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6: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阿尔托莉雅赛高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录demoQAQ
或者最简单的开个录视频的软件,然后上传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6: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她所期望的一切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阿尔托莉雅赛高 发表于 2019-9-8 16:28
录demoQAQ
或者最简单的开个录视频的软件,然后上传就行

电光火石之间,我已经被问候全家啦。哈哈,根本没来及录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6: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Kallun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米晴居然暴躁了?平时他脾气都还算稳定啊

点评

昨晚应该我也在,我们在跑图  发表于 2019-9-9 2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6: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她所期望的一切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白给老咸鱼音酱 发表于 2019-9-8 16:40
米晴居然暴躁了?平时他脾气都还算稳定啊

还行吧,上来一口一个NMSL。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8 16: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王思聪老贼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昨天夜里 这个米晴也在服务器各种骂人。而且有次别人贴边反抓的我,我把他抓了 他就投票把我T了

点评

废话,别人贴边抓你,你抓别人,别人在继续抓,不踢你踢谁,他踢你,你可以先把抓你的踢了,这不就行了。  发表于 2019-9-9 2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7: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她所期望的一切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本帖最后由 谦一 于 2019-9-8 17:01 编辑
johnnyR 发表于 2019-9-8 16:59
昨天夜里 这个米晴也在服务器各种骂人。而且有次别人贴边反抓的我,我把他抓了 他就投票把我T了{: ...

他还要T我来这,还好我有VIP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7: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Kallun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谦一 发表于 2019-9-8 16:54
还行吧,上来一口一个NMSL。真好。

有丶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7: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阿尔托莉雅赛高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谦一 发表于 2019-9-8 16:35
电光火石之间,我已经被问候全家啦。哈哈,根本没来及录呀

心平气和就好,你不骂人理就在你这边,骂人的一般都没有理,毕竟有理不在声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7: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阿尔托莉雅赛高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本帖最后由 阿尔托莉雅赛高 于 2019-9-8 17:14 编辑

QAQ恰恰瓜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7: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阿尔托莉雅赛高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米小晴呀 发表于 2019-9-8 17:13
1.我骂人是我不对,但当时服务器内只有12-16名玩家,我们在一起跑剧情关卡没有开跑图,你抓人之后我们首先是 ...

知道炸了好多把了,不建议骂人,毕竟OP在不会追究他,而是追究骂人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7: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7: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晴♪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johnnyR 发表于 2019-9-8 16:59
昨天夜里 这个米晴也在服务器各种骂人。而且有次别人贴边反抓的我,我把他抓了 他就投票把我T了{: ...

社区明文规定不予许贴边反抓 难道这次还是我错了? 或者说是我跟你有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7: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9-8 17: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晴♪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乄谨y 发表于 2019-9-8 17:20
我就好奇了x社哪条规定说的不开跑图不能抓人的?

你看到重点了嘛? 不到20人我们在跑剧情 已经沟通过了 然后没有效果 就没忍住 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2719) 签:(1145) DLServers Error Count 1 / 7 AAAAAA

近5分钟网络平均负载 (106.86%) 416.75 Mbps (88天4小时17分钟 累计 158.05 TB)

论坛服务器状态:上次测试:2020-02-17 18:50:00
1号线:------------正常------------
2号线:------------正常------------
3号线[海外]:------------正常------------
附件服务器:------------正常------------
BBS高防灾备:------------未开启------------
服务器列表:------------正常------------
服务器列表灾备:------------异常-错误码:0------------
(如果遇到节点异常 我们的系统将自动化暂停节点解析 并改用可用节点 这可能需要几分钟解析时间.
)

工商注册:艾克思软件服务部

GMT+8, 2020-2-17 18:54 , Processed in 0.107969 second(s), 7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