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通VIP封禁查询/计分缴纳服务器列表(Servers List)道具创意工坊在线下载SteamID查询页地图搜索|下载帮助-服务器指令皮肤交易所(系统托管)音乐盒社区待处理事件(24) 我的广告

【X】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Steam 登录

只需一步 立即开始
全站
任性 说: 帕拉来人
4小时前
全站
d152765066 说: 5服快乐捡币
9小时前
全站
风城烟雨 说: 出牡丹和服弱音,622.5包部署,暗号946236361
1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罗莎莉亚·阿琳(T皮)512包部署,偶像八重樱(CT皮)630包部署。如有意向,请联系:1158184001
1天前
全站
MinionsHian 说: 别说了你雪总说下个月roll刀
1天前
全站
阿尔托莉雅赛高 说: 今天准备几比N啊
1天前
全站
浪子笑三少 说: 今天怎么还没有阿托斯时雨环节能不能整一个想玩啊...
1天前
全站
何弃疗 说: 不应该是MAKO你们送迷恋SOLO然后他女装感谢你们嘛
1天前
全站
南大鸟 说: 8服滑翔之夜gkd
1天前
全站
AC130 说: 别睡午觉了,11服140分钟迷宫我们再战500回合
1天前
全站
AC130 说: 吃完午饭了吗?11服urban_laby_of_death又可以去密道白给了
1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
1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gkdgkd
2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gkdgkd
2天前
全站
香草冰淇淋 说: 『温馨提示』今天是中元节哦,回头看看你后面吧
2天前
全站
何弃疗 说: 『温馨提示』这么晚了,还在上网?早点洗洗睡吧,睡前记得洗洗DIO喔!
2天前
全站
谦一 说: 出组皮星辰旗袍-443软妹币暗号245274482
2天前
全站
Nime 说: 3服,金字塔,滑翔精英们快来啊
2天前
全站
AC130 说: 快速1服迷宫已延长拉满,可以用西装追尾了
2天前
全站
三玖a 说: 260包部署出女仆初音CT皮暗号154502884
2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
2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
2天前
全站
怎么可能有名字 说: 快速1服雪山无内鬼已拉满
2天前
全站
naimei11 说: 出个t皮花嫁未来qwq400部署可刀暗号2147247014拜托拜托搞快点
3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gkdgkd
3天前
全站
三酱 说: 纳斯德女王伊芙组收人,欢迎各位艾尔之光玩家进入领老婆,群号295281356
3天前
全站
三酱 说: 纳斯德女王伊芙组收人,欢迎各位艾尔之光玩家进入领老婆,群号295281356
3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gkdgkd
3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gkdgkd
3天前
全站
辉夜samer 说: 回收组皮暗号1498600838解君愁
3天前
查看: 166|回复: 7
收起左侧

[申请OP] 申请bhop服 op

[复制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eam 社区昵称:摇一摇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申请人ID:摇    一  摇
申请职位:bhop服op
平均在线时间:8-10小时。
你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OP权利:处理事件对事不对人,一视同仁。不滥用
自己拥有的权限。尽力维护好游戏的秩序。
假如你现在是OP了请你列举三件你马上会做的事情:1,在有新图时会立刻
去加起点 2,删脚本记录 3,维护bhop跳图的秩序。
申请原因:自己是连跳服常驻,但还有一些人开脚本跳图,包括bt服的手动
的记录但没人认的出,自己有足够的手动经验能认出脚本。自己跳ck服也到
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技术和人品都有保证
永V、已实名。
你的QQ或者Email:853010361.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5 收起 理由
丿龙影灬丨文文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申请永久VIP勋章
下一篇:申请解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超高校级的绘梨衣❤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顶了顶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LabmemNo.EPC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牛逼哦,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爱儿歌♥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凉风初夏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bhop又有新的有志之士了,祝早成工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前天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前天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糖豆猫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加油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122) 签:(155) DLServers Error Count 0 / 7 AAAAAA

论坛服务器状态:上次测试:2019-08-18 01:10:00
1号线:------------正常------------
2号线:------------正常------------
3号线[海外]:------------正常------------
附件服务器:------------正常------------
BBS高防灾备:------------未开启------------
服务器列表:------------正常------------
服务器列表灾备:------------正常------------
(如果遇到节点异常 我们的系统将自动化暂停节点解析 并改用可用节点 这可能需要几分钟解析时间.
)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服务器支持 HTTP/2.0 TLS 1.2 (Windows Server 2016 Microsoft-IIS/10.0 & Golang 1.10.3 & PHP v7.3.8(nts) MSVC15 (Visual C++ 2017) ]

GMT+8, 2019-8-18 01:13 , Processed in 0.068866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