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通VIP封禁查询/计分缴纳服务器列表(Servers List)道具创意工坊在线下载SteamID查询页地图搜索|下载帮助-服务器指令皮肤交易所(系统托管)音乐盒社区待处理事件(24) 我的广告

【X】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Steam 登录

只需一步 立即开始
全站
任性 说: 帕拉来人
4小时前
全站
d152765066 说: 5服快乐捡币
10小时前
全站
风城烟雨 说: 出牡丹和服弱音,622.5包部署,暗号946236361
1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罗莎莉亚·阿琳(T皮)512包部署,偶像八重樱(CT皮)630包部署。如有意向,请联系:1158184001
1天前
全站
MinionsHian 说: 别说了你雪总说下个月roll刀
1天前
全站
阿尔托莉雅赛高 说: 今天准备几比N啊
1天前
全站
浪子笑三少 说: 今天怎么还没有阿托斯时雨环节能不能整一个想玩啊...
1天前
全站
何弃疗 说: 不应该是MAKO你们送迷恋SOLO然后他女装感谢你们嘛
1天前
全站
南大鸟 说: 8服滑翔之夜gkd
1天前
全站
AC130 说: 别睡午觉了,11服140分钟迷宫我们再战500回合
1天前
全站
AC130 说: 吃完午饭了吗?11服urban_laby_of_death又可以去密道白给了
1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
1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gkdgkd
2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gkdgkd
2天前
全站
香草冰淇淋 说: 『温馨提示』今天是中元节哦,回头看看你后面吧
2天前
全站
何弃疗 说: 『温馨提示』这么晚了,还在上网?早点洗洗睡吧,睡前记得洗洗DIO喔!
2天前
全站
谦一 说: 出组皮星辰旗袍-443软妹币暗号245274482
2天前
全站
Nime 说: 3服,金字塔,滑翔精英们快来啊
2天前
全站
AC130 说: 快速1服迷宫已延长拉满,可以用西装追尾了
2天前
全站
三玖a 说: 260包部署出女仆初音CT皮暗号154502884
2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
2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
2天前
全站
怎么可能有名字 说: 快速1服雪山无内鬼已拉满
2天前
全站
naimei11 说: 出个t皮花嫁未来qwq400部署可刀暗号2147247014拜托拜托搞快点
3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gkdgkd
3天前
全站
三酱 说: 纳斯德女王伊芙组收人,欢迎各位艾尔之光玩家进入领老婆,群号295281356
3天前
全站
三酱 说: 纳斯德女王伊芙组收人,欢迎各位艾尔之光玩家进入领老婆,群号295281356
3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gkdgkd
3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gkdgkd
3天前
全站
辉夜samer 说: 回收组皮暗号1498600838解君愁
3天前
查看: 602|回复: 31
收起左侧

[闲聊瞎扯] 大佬惹不起啊

[复制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eam 社区昵称:清新的毒奶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晚上COSMO带到第三关宿舍有人要睡觉,开麦说了一句宿舍有人睡觉来个接盘,打字也来了一遍

然后某人输入rtv,过了一会这个人开始带,炸了几把来了“一句带到一半就不带了,也不知道是谁,真是个弱智‘’

仔细问了几遍,我然后回骂几句,直接狂妄的说“你别BB,骂我啊,搞我啊”

看了看资料,原来是小羽巨佬大佬

真牛逼,惹不起

原来带图出事不能带了也要挨骂

评分

参与人数 7叶子 +5 收起 理由
AIMP + 1 铁憨憨
哈哈镜 + 1 憨憨
ShuY + 1 benb 骂都不敢骂 丢人
何弃疗 + 10 这种憨逼当年让我撞上一人一妈一刀.
夏雨天 -1 骂回去 哈皮
Suguha叶唯 -2 five 都不敢怼回去 活该被骂
迷恋ni的味 -5 那你太弟弟了,是我就怼回去,five.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憨憨风云指挥失误叶子
下一篇:要当兵走了,有几句话想说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清新的毒奶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开麦说了,也打字了,他也输入rtv了,后面来一句不知道哪个傻逼,请问你是聋子瞎子吗,摆明了就来搞我的,cosmo大佬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10 收起 理由
何弃疗 + 10 睡觉了 傻嗨 年年都有的傻吊事.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AkibaRika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新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0410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是的  应该是赶上超市西瓜半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Dante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围观恰瓜,快点对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Yui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哦哦哦,又到了每日恰瓜环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清新的毒奶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宿舍有人睡觉,不能大声说话,他看中这一点,可劲的嘚瑟,fo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4 收起 理由
JinAir_Maru + 4 干他干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青金石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x社瓜农怎么这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你妈平砍连击带顺劈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连这种憨逼都越来越多了么搁我先给他妈杀了 舍友另外安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舒音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按他的想法大概是 就算你马没了你也得含泪带图 要不然你不配上指挥 che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KillerDream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虽然我不是ffc,但是我还是支持毒奶鸽
我的建议是把他妈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清新的毒奶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何弃疗 发表于 2019-8-13 22:44
连这种憨逼都越来越多了么搁我先给他妈杀了 舍友另外安慰

这不是小智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你妈平砍连击带顺劈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天天论坛吃瓜看戏啊 玩屁 看着几个傻吊群友隔壁烫金趣事乐园耍过几天看到你几回  NB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Ƹ̵̡Ӝ̵̨̄Ʒ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围观恰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蕾姆是最萌的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新瓜好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清新的毒奶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何弃疗 发表于 2019-8-13 22:50
天天论坛吃瓜看戏啊 玩屁 看着几个傻吊群友隔壁烫金趣事乐园耍过几天看到你几回  NB嗷 ...

这个帖子找到你了,不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你妈平砍连击带顺劈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真·萌新 发表于 2019-8-13 22:58
这个帖子找到你了,不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166) 签:(180) DLServers Error Count 0 / 7 AAAAAA

论坛服务器状态:上次测试:2019-08-18 01:35:01
1号线:------------正常------------
2号线:------------正常------------
3号线[海外]:------------正常------------
附件服务器:------------正常------------
BBS高防灾备:------------未开启------------
服务器列表:------------正常------------
服务器列表灾备:------------正常------------
(如果遇到节点异常 我们的系统将自动化暂停节点解析 并改用可用节点 这可能需要几分钟解析时间.
)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服务器支持 HTTP/2.0 TLS 1.2 (Windows Server 2016 Microsoft-IIS/10.0 & Golang 1.10.3 & PHP v7.3.8(nts) MSVC15 (Visual C++ 2017) ]

GMT+8, 2019-8-18 01:38 , Processed in 0.073894 second(s), 6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