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通VIP封禁查询/计分缴纳服务器列表(Servers List)道具创意工坊在线下载SteamID查询页地图搜索|下载帮助-服务器指令皮肤交易所(系统托管)音乐盒社区待处理事件(1) 我的广告

【X】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Steam 登录

只需一步 立即开始
全站
北方棲姬 说: 亏50块出个浴衣miku拉QWQ
1小时前
本版
酩酊兮 说: atos菜市场开买了
3小时前
全站
美人凤蝶 说: 收幽灵姬暗号359962185来一位大佬吧!
6小时前
全站
Sakagami 说: 栀子换康纳,本来是想买来玩躲猫猫的,但是发现躲猫猫没挂栀子皮肤……QAQ(暗号253492158)
9小时前
全站
美人凤蝶 说: 收幽灵姬暗号359962185来一位大佬吧!
20小时前
全站
美人凤蝶 说: 收幽灵姬暗号359962185来一位大佬吧!
21小时前
全站
美人凤蝶 说: 收幽灵姬暗号359962185
22小时前
全站
葫芦娃灬 说: 感谢大佬指挥白给{R}lanlan给力操作,感谢60性感在线兄弟,终于看见冰龙了!再接再厉啊!
1天前
全站
美人凤蝶 说: 祝贺大佬收到幽灵姬 顺便收幽灵姬暗号359962185
1天前
全站
NroundSama 说: 祝大佬们早日收到幽灵姬,顺便庆祝自己活跃度100啦嘻嘻嘻
1天前
全站
美人凤蝶 说: 收幽灵姬暗号359962185
1天前
全站
葫芦娃灬 说: 大佬指挥让干嘛就干嘛,自闭就一起自闭,卖人捣乱坚决不干!白给吗,肯定白给一晚上
1天前
全站
御坂彡美琴 说: GKD1F冰龙来一个指挥来兄弟我们是兄弟怎么会鸽你呢
1天前
全站
葫芦娃灬 说: 1F1F冰龙,40性感兄弟在线等候,自闭捣乱玩家玩家清退,来指挥上线呗!
1天前
全站
怎么可能有名字 说: 打不过不可能来不了
1天前
全站
御坂彡美琴 说: 1F冰龙来一个指挥40位兄弟在线等你
1天前
全站
葫芦娃灬 说: 1F1F冰龙副本已开启,30性感兄弟在线等候大佬,不求通,只求见识X社最难boss!
1天前
全站
御坂彡美琴 说: 1F来指挥带冰龙是兄弟就来打冰龙不过不下线
1天前
全站
御坂彡美琴 说: 1F来指挥带冰龙了来人我们不过不下线
1天前
全站
葫芦娃灬 说: 1F1F冰龙已预定,是兄弟,就来1F冰龙,一刀999,一刀999,装备回收,永不收费!
1天前
全站
葫芦娃灬 说: 1F1F来不自闭指挥,打冰龙,你若自闭,我们陪你自闭,只求见冰龙BOSS
1天前
全站
美人凤蝶 说: 收幽灵姬暗号359962185
1天前
全站
美人凤蝶 说: 收幽灵姬暗号359962185
1天前
全站
WSGR_Yukikaze 说: 国服3服ATOS第三关了延长拉满了(118分钟)快来快乐啊(莫得指挥,先到先得)
1天前
全站
lqc412 说: 收始皇帝皮肤!救救孩子的梦想吧!807629515
1天前
全站
鬼美人 说: 睡前一发收幽灵姬暗号359962185
1天前
全站
577539994 说: 收幽灵姬暗号359962185
1天前
全站
577539994 说: 收幽灵姬暗号359962185 就没有大佬需要恰饭吗
1天前
全站
天使珈百璃 说: 收珈百璃人物皮肤价格可以私聊
2天前
全站
阿尔托莉雅赛高 说: 快速1服下一张电锯与魔法,没人吗???
2天前
查看: 412|回复: 10
收起左侧

[吐槽] 就水仙开挂一事给服主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1 12: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eam 社区昵称:BILIMEME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水仙昨天被封之后,TTT群里有人说“TTT开挂有什么用?万一自瞄到平民不就完了?又不能显示身份”。其实国内的一些山寨挂确实显示不了身份(它们血量最多显示到100),AIMWARE这类的挂可以直接显示精确的血量,配合内建的script功能可以直接显示出身份。如果一个人开了透视然后显身份,专拿电击枪电人,可能一年也查不出来是个外挂吧。建议平民和叛徒的血量还是要改成一致的。



上一篇:来继续婊新人
下一篇:玩ttt一年了谢谢大家的照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4-21 12: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13: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BILIMEME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星雾尽 发表于 2019-4-21 12:56
你要把平民 和叛徒血量改成一样 太不公平了就  叛徒可以买甲  平民什么都买不了  血一样平民就很难打死叛徒 ...

可以设置成平民也能买甲啊 问题是血量不一样 别人开个挂看你身份 怎么都发现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13: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BILIMEME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BILIMEME 发表于 2019-4-21 13:02
可以设置成平民也能买甲啊 问题是血量不一样 别人开个挂看你身份 怎么都发现不了啊 ...

我看隔壁社区TTT和国外的一些TTT 血量都是相同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13: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BILIMEME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之前15年16年X社的血量好像平民和叛徒也是相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4-21 13: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xzkb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别扯什么国外TTT
我玩外服TTT比你进过的外服TTT还多
别人全100HP 玩家最多24人 唯一皮肤就是罗姆拉姆
不管你什么身份都是100HP 玩起来和快餐游戏一样 只能和朋友玩
人一多就是单方面屠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4-21 13: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xzkb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还不如建议服务器1服带锁得了,200小时社区在线时间不得进入1F ,2F改成有规则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4-21 13: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パセリかわいい友人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流星带刺 发表于 2019-4-21 13:17
还不如建议服务器1服带锁得了,200小时社区在线时间不得进入1F ,2F改成有规则服
...

!!!!!这个可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14: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BILIMEME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流星带刺 发表于 2019-4-21 13:17
还不如建议服务器1服带锁得了,200小时社区在线时间不得进入1F ,2F改成有规则服
...

侦探180血 平民叛徒150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4-21 15: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你的小诚诚。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外挂sim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4-21 17: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SaigyoujiKoishi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2326) 签:(1036) DLServers Error Count 0 / 7 AAAAAA

论坛服务器状态:上次测试:2019-07-19 19:55:00
1号线:------------正常------------
2号线:------------正常------------
3号线[海外]:------------正常------------
附件服务器:------------正常------------
BBS高防灾备:------------正常------------
服务器列表:------------正常------------
服务器列表灾备:------------正常------------
(如果遇到节点异常 我们的系统将自动化暂停节点解析 并改用可用节点 这可能需要几分钟解析时间.
)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服务器支持 HTTP/2.0 TLS 1.2 (Windows Server 2016 Microsoft-IIS/10.0 & Golang 1.10.3 & PHP v7.3.5(nts) MSVC15 (Visual C++ 2017) ]

GMT+8, 2019-7-19 20:03 , Processed in 0.066716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