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通VIP封禁查询服务器列表(Servers List)道具创意工坊在线下载SteamID查询页地图搜索|下载帮助-服务器指令皮肤交易所(系统托管)音乐盒社区待处理事件(12) 我的广告

【X】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Steam 登录

只需一步 立即开始
全站
468299607 说: 出售小琴里暗号468299607、能过t4图就行了
14小时前
全站
a4a3s5d4 说: 求问:为什么我有三分警告分,我明明什么也没做,我没开外挂,也没播放音屏怎么就被举报了呢????
14小时前
全站
易大兄弟 说: 11服,埃及游记,把昨天没通关的打回来好吧,快来人
19小时前
全站
2Huo 说: 网瘾大妈牛皮!!!!
1天前
全站
2Huo 说: ROLLIN牛逼!!!!!
1天前
全站
宁静的血 说: 继续编吧我今天说了一句RTV我出门被车撞死那些搬弄是非的请继续
1天前
全站
a4a3s5d4 说: 额我没主见就跟这个人rtv了,1服狮子王
1天前
全站
宁静的血 说: 1服狮子王进图了来指挥来指挥
1天前
全站
宁静的血 说: 1服狮子王进图了来指挥来各路大佬
1天前
全站
宁静的血 说: 1服狮子王进图了来指挥来各路大佬
1天前
全站
宁静的血 说: 1服狮子王进图了来指挥来各路大佬
1天前
查看: 306|回复: 9
收起左侧

[吐槽] 现在好多萌新不懂规则就骂别人猜杀狗

[复制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2-3 14: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eam 社区昵称:母猪拜拜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好多萌新不懂规则就骂别人猜杀狗,给他说你持枪搜点了,他说你看到我杀人没,我说没,他说猜杀狗死妈。



上一篇:祝唯一大鸽子-小肥凉生日快乐!!!
下一篇:有没有一键购买猜杀左轮的指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2-3 15: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2-3 16: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爱猫的老绅士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萌新不懂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2-3 17: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xzkb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习惯就好,这圈子萌新和毒瘤混一起,久而久之萌新就变成毒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2-3 17: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2-3 19:40: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休栖、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2-3 23: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happymix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mu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パセリかわいい友人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我可以舔你的小jiojio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擎天柱爱上一只猪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1.你怎么知道他之前有没有对我做出叛徒行为
2.我这么远把他打死了我怎么验尸嘛
熟练运用这两条,包你成为ttt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happymix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Horo♥sama 发表于 2019-2-15 12:54
我可以舔你的小jiojio么

emm....,恩....要温柔点QW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464) 签:(235) DLServers Error Count 1 / 7 AAAAAA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服务器支持 HTTP/2.0 TLS 1.2 (Windows Server 2016 Microsoft-IIS/10.0 & Golang 1.10.3 & PHP v7.3.1(nts) MSVC15 (Visual C++ 2017) ]

GMT+8, 2019-2-19 10:50 , Processed in 0.057140 second(s), 5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