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通VIP封禁查询/计分缴纳服务器列表(Servers List)道具创意工坊在线下载SteamID查询页地图搜索|下载帮助-服务器指令皮肤交易所(系统托管)音乐盒社区待处理事件(26) 我的广告

【X】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Steam 登录

只需一步 立即开始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社区第三个男性组皮)(CT40人组)群号:662408220欢迎各位萌新和大佬们
6小时前
全站
疯不觉零 说: 和服luka组收人了,群号959903078,群文件有视频,差13个大佬,满人即可部署
7小时前
全站
阿帕奇 说: 没有你想要的那种小房间!
9小时前
全站
恋人手中樱花草 说: 43.248.187.18:27055atosGKD
10小时前
全站
MinionsHian 说: U姐我饿
12小时前
全站
妮妮熊✿ 说: 2服国际服蘑菇社区开始啦!RUA!
17小时前
全站
妮妮熊✿ 说: 2服蘑菇社区GKD!来人鸭!冲冲冲!
17小时前
全站
任性 说: 帕拉来人
1天前
全站
d152765066 说: 5服快乐捡币
1天前
全站
风城烟雨 说: 出牡丹和服弱音,622.5包部署,暗号946236361
2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罗莎莉亚·阿琳(T皮)512包部署,偶像八重樱(CT皮)630包部署。如有意向,请联系:1158184001
2天前
全站
MinionsHian 说: 别说了你雪总说下个月roll刀
2天前
全站
阿尔托莉雅赛高 说: 今天准备几比N啊
2天前
全站
浪子笑三少 说: 今天怎么还没有阿托斯时雨环节能不能整一个想玩啊...
2天前
全站
何弃疗 说: 不应该是MAKO你们送迷恋SOLO然后他女装感谢你们嘛
2天前
全站
南大鸟 说: 8服滑翔之夜gkd
2天前
全站
AC130 说: 别睡午觉了,11服140分钟迷宫我们再战500回合
2天前
全站
AC130 说: 吃完午饭了吗?11服urban_laby_of_death又可以去密道白给了
2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
2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gkdgkd
3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gkdgkd
3天前
全站
香草冰淇淋 说: 『温馨提示』今天是中元节哦,回头看看你后面吧
3天前
全站
何弃疗 说: 『温馨提示』这么晚了,还在上网?早点洗洗睡吧,睡前记得洗洗DIO喔!
3天前
全站
谦一 说: 出组皮星辰旗袍-443软妹币暗号245274482
3天前
全站
Nime 说: 3服,金字塔,滑翔精英们快来啊
3天前
全站
AC130 说: 快速1服迷宫已延长拉满,可以用西装追尾了
3天前
全站
三玖a 说: 260包部署出女仆初音CT皮暗号154502884
3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
3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懂得都懂)CT40人组
3天前
全站
怎么可能有名字 说: 快速1服雪山无内鬼已拉满
3天前
查看: 815|回复: 0
收起左侧

微星PS63 Modern开始预约,13999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9 04: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微星游戏笔记本官微宣布,微星游戏本新品PS63 Modern1月18日正式接受预约,售价13999元。

PS63 Modern是微星在今年CES展会上刚刚推出的一款全新笔记本,微星选择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合作,共同推出了这款针对创作者与商业经营的生产力产品。

jqB541dvq4s1wg3S.jpg

配置上,PS63 Modern搭载了第八代酷睿i7处理器,显卡则是GTX1050 Max-Q设计,得益于Max-Q,PS63 Modern做到了15.9mm的厚度与1.6kg的重量。

屏幕上,PS63 Modern采用了15.6英寸IPS屏幕,左右边框窄至5.6mm,屏占比高达86%,转折采用了少见的下沉式设计,打开屏幕时,A面转轴处会稍稍翘起。

YvpvVvca5QMlPaeP.jpg

另外PS63 Modern标称续航16小时,支持QC3.0快充,35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

PS63 Modern只有i7-8565U+GTX 1050一个配置可选,售价13999元。

g5z3X4Ox5GQtG2zq.jpg

顺带一提,英特尔于今日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 10系统的25.20.100.6519 DCH最新高清显卡驱动程序,适配于英特尔第6代、第7代、第8代,第9代处理器的HD高清核芯显卡。

此驱动包含了Intel音频驱动最新版本 (10.26.00.05),针对Windows ML提供优化,增加了能效和性能表现。支持Windows 10 Ambient框架,解决运行《战地5》崩溃和挂起问题,修复《农场模拟器2019》图像问题,改进第六代酷睿CPU运行F1 2018的性能表现。适配DayZ, GRIS, Bladed Fury, Catherine Classic,ATOM RPG: Post-apocalyptic等游戏。
o6ZPVsUVPSlBHLhp.jpg

值得注意的是该驱动为新版的DCH驱动程序,与英特尔此前的“传统”显卡驱动程序不向后兼容,Windows 10 64位系统用户可安装。

K1Jy662LGYQ4kCyu.jpg

近期文章精选:

三星S10真机现身,挖孔设计你是否喜欢?

荣耀V20对比三星A8s、小米MIX3、一加6T,前屏挖孔会是2019年趋势吗?

老罗今年第一场发布会终于来了

骁龙855谁能首发开卖?

2018年鉴④OPPO这一年都经历了什么丨科技美学

要追上华为,小米还要做哪些调整(产品篇)



商务合作  [email protected]

OwTbzD2c5c2H2ICk.jpg



上一篇:好习惯养成!参加寒假英文绘本学习打卡,赢取丰厚奖品! ...
下一篇:德安一中组织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专题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288) 签:(224) DLServers Error Count 0 / 7 AAAAAA

论坛服务器状态:上次测试:2019-08-19 05:40:00
1号线:------------正常------------
2号线:------------正常------------
3号线[海外]:------------正常------------
附件服务器:------------正常------------
BBS高防灾备:------------未开启------------
服务器列表:------------正常------------
服务器列表灾备:------------正常------------
(如果遇到节点异常 我们的系统将自动化暂停节点解析 并改用可用节点 这可能需要几分钟解析时间.
)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服务器支持 HTTP/2.0 TLS 1.2 (Windows Server 2016 Microsoft-IIS/10.0 & Golang 1.10.3 & PHP v7.3.8(nts) MSVC15 (Visual C++ 2017) ]

GMT+8, 2019-8-19 05:42 , Processed in 0.03799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