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通VIP封禁查询/计分缴纳服务器列表(Servers List)道具创意工坊在线下载SteamID查询页地图搜索|下载帮助-服务器指令皮肤交易所(系统托管)音乐盒社区待处理事件(35) 我的广告

【X】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Steam 登录

只需一步 立即开始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群号:662408220CT40人组。绝对能进国服的组皮哦,gkdgkd
30分钟前
全站
疯不觉零 说: t皮和服luka组收人了,国服可以过审,还差3个位置,群内有视频文件,群号959903078,满人即可部署
30分钟前
全站
sjl 说: 伊芙组招人!229良心价加会动的眼睛和超好看的手模Q群295281356快来人啊!
1小时前
全站
娇妻狐 说: 伊芙组招人!229良心价加会动的眼睛和超好看的手模Q群295281356快来人啊!
1小时前
全站
疯不觉零 说: t皮和服luka组收人了,国服可以过审,还差3个位置,群内有视频文件,群号959903078,满人即可部署
1小时前
全站
疯不觉零 说: t皮和服luka组收人了,国服可以过审,还差3个位置,群内有视频文件,群号959903078,满人即可部署
2小时前
全站
丶喝丶 说: 加藤惠组收人!组皮睡衣加藤惠,国服可部署,周日前免考!详情加群385151836或论坛置顶贴~
2小时前
全站
八雲缘紫 说: 加藤惠组收人!组皮睡衣加藤惠,国服可部署,周日前免考!详情加群385151836或论坛置顶贴~
2小时前
全站
提笔忘字 说: 加藤惠组收人!组皮睡衣加藤惠,国服可部署,周日前免考!详情加群385151836或论坛置顶贴~
3小时前
全站
丶喝丶 说: 加藤惠组收人!组皮睡衣加藤惠,国服可部署,周日前免考!详情加群385151836或论坛置顶贴~
3小时前
全站
提笔忘字 说: 加藤惠组收人!组皮睡衣加藤惠,国服可部署,周日前免考!详情加群385151836或论坛置顶贴~
3小时前
全站
娇妻狐 说: 伊芙组招人!229良心价加会动的眼睛和超好看的手模Q群295281356快来人啊!
4小时前
全站
彳卸坂美琴 说: 加藤惠组收人!组皮睡衣加藤惠,国服可部署,周日前免考!详情加群385151836或论坛置顶贴~
5小时前
全站
娇妻狐 说: 伊芙组招人!229良心价加会动的眼睛和超好看的手模Q群295281356快来人啊!
5小时前
全站
娇妻狐 说: 伊芙组招人!229良心价加会动的眼睛和超好看的手模Q群295281356快来人啊!
6小时前
全站
八雲缘紫 说: 加藤惠组收人!组皮睡衣加藤惠,国服可部署,周日前免考!详情加群385151836或论坛置顶贴~
6小时前
全站
彳卸坂美琴 说: 加藤惠组收人!组皮睡衣加藤惠,国服可部署,周日前免考!详情加群385151836或论坛置顶贴~
6小时前
全站
娇妻狐 说: 伊芙组招人!229良心价加会动的眼睛和超好看的手模Q群295281356快来人啊!
7小时前
全站
彳卸坂美琴 说: 加藤惠组收人!组皮睡衣加藤惠,国服可部署,周日前免考!详情加群385151836或论坛置顶贴~
9小时前
全站
彳卸坂美琴 说: 刚才群号发错了...模型预览群号385151836
9小时前
全站
娇妻狐 说: 伊芙组招人!229良心价加会动的眼睛和超好看的手模Q群295281356快来人啊!
9小时前
全站
娇妻狐 说: 伊芙组招人!229良心价加会动的眼睛和超好看的手模Q群295281356快来人啊!
18小时前
全站
MinionsHian 说: 就算我一周六天半课,我也要喊无忌我紫星辰呢?
18小时前
全站
MinionsHian 说: 无忌!捏mua了个憋我紫星辰呢?
18小时前
全站
凎3396718697 说: 游戏炸了进不去了不好意思了,正在努力进来
18小时前
全站
娇妻狐 说: 伊芙组招人!229良心价加会动的眼睛和超好看的手模Q群295281356快来人啊!
19小时前
全站
IRONTUTU 说: 伊芙组招人!229良心价加会动的眼睛和超好看的手模Q群295281356快来人啊!
19小时前
全站
银雨霏霏 说: 反转折纸组收人啦!已过审可入驻国服!群号563114162,内有模型视频!还有2个位置!!
19小时前
全站
御神丶 说: 反转折纸组收人啦!已过审可入驻国服!群号563114162,内有模型视频!还有4个位置!!
20小时前
全站
御神丶 说: 反转折纸组收人啦!已过审可入驻国服!群号563114162,内有模型视频!还有4个位置!!
22小时前
查看: 3708|回复: 19
收起左侧

萌新门外汉见解 解决你的尸变皮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1 23: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eam 社区昵称:吾乃划水界的萌傲天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軍方派來抱腿的 于 2018-9-12 20:48 编辑

本萌新的免责声明:由于本萌新没玩过CSGO,一切都是门外汉见解 所以不负任何责任

194521rk59k9m5kzsa555p.jpg

第一步:要知道尸变皮肤、头发变赛亚人都是小事,最怕游戏炸掉,所以要先备份,把这资料夹   C:\Program Files (x86)\Steam\steamapps\common\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复制到别的位址存放

第二步:下载管理员提供的 MDLPatch文件,下载位址 https://demo.93x.net/?/MDLPatch.7z

new.PNG

第三步:解压缩 MDLPatch 文件,并把MDLPatch 文件里的 models 文件 贴到这里去 C:\Program Files (x86)\Steam\steamapps\common\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csgo\models  完全取代

第四步:把MDLPatch 文件里的 materials 文件 贴到这里去 C:\Program Files (x86)\Steam\steamapps\common\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csgo\materials  完全取代



如果这样还解决不了,建议看德国骨科 或是 把尸变的手砍了 或是 去做头发和皮肤漂染 或是 你的眼睛业障重(不要介意就好) 或是 联络你的计算机维修员
ha ha5555.PNG
来看变态燕子台风脱了日本忍者裤子,日本忍者还是坚忍不拔,手部皮肤病变真的小意思,人家裤子被别人硬脱都没在怕










评分

参与人数 1叶子 +1000 收起 理由
admin + 10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怎么回事?
下一篇:装备皮肤但不显示,这是什么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8-22 0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Yoke⎠⎞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0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吾乃划水界的萌傲天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你才大佬,就说没玩过csgo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0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吾乃划水界的萌傲天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本帖最后由 軍方派來抱腿的 于 2018-8-22 01:07 编辑

4.jpg
ha ha.PNG

我之前在别的网站上看到这两张图片

往好处想不是辘轳首也不是独眼丁丁,不是什么明显的问题;就算是辘轳首或是独眼丁丁,往好处想这是一个特色,要是我就不修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8-22 09: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大夫萌えミル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大海啊全是水,骏马啊四条腿
美女啊你真美,一双眼睛两条腿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8-8-22 10: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手残的2B小姐姐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大海啊全是水,骏马啊四条腿
美女啊你真美,一双眼睛两条腿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13: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吾乃划水界的萌傲天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援气大夫萌 发表于 2018-8-22 09:42
大海啊全是水,骏马啊四条腿
美女啊你真美,一双眼睛两条腿
( ̄▽ ̄)~*( ̄▽ ̄)~* ...

大草原啊!全是草,草尼马啊!四条腿
金刚芭比啊!你真壮,一双拳头两条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8-8-22 14: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8-9-14 2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我!咸鱼王!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what?刚刚那个是什么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10-2 18: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chicken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10-12 1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1725045282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6_209:}{:6_209:}{:6_209:}{:6_209:}{:6_2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21: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你无需知道我是谁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哈哈啊,独眼丁丁,真不知道,天线宝宝宿舍睡觉的时候看到晚上上厕所看到丁丁要吓死几个其他天线宝宝,这就是造成恐怖版天线宝宝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10-16 23: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蕾蒂西亚德克雷亚(温度を返す)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大海啊全是水,骏马啊四条腿
美女啊你真美,一双眼睛两条腿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11-30 14: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Fred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admin 抱歉,作为版主您只能在自己的管辖范围内评分。 这个权限可以开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3-16 1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3-16 10: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可以不上树但没必要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7-2 21: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7-5 00: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Do♂you♂like♂VAN游戏♂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2 14: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huya19183681jaming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瞎扯得好,我好感动啊。如果行的话把电脑从五楼摔下去也行,反正到时候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8-14 16: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2429) 签:(1040) DLServers Error Count 0 / 7 AAAAAA

论坛服务器状态:上次测试:2019-08-23 18:55:00
1号线:------------正常------------
2号线:------------正常------------
3号线[海外]:------------正常------------
附件服务器:------------正常------------
BBS高防灾备:------------未开启------------
服务器列表:------------正常------------
服务器列表灾备:------------正常------------
(如果遇到节点异常 我们的系统将自动化暂停节点解析 并改用可用节点 这可能需要几分钟解析时间.
)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服务器支持 HTTP/2.0 TLS 1.2 (Windows Server 2016 Microsoft-IIS/10.0 & Golang 1.10.3 & PHP v7.3.8(nts) MSVC15 (Visual C++ 2017) ]

GMT+8, 2019-8-23 19:02 , Processed in 0.082530 second(s), 6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