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通VIP封禁查询/计分缴纳服务器列表(Servers List)道具创意工坊在线下载SteamID查询页地图搜索|下载帮助-服务器指令皮肤交易所(系统托管)音乐盒社区待处理事件(22) 我的广告

【X】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Steam 登录

只需一步 立即开始
全站
冷茶兑硫磺 说: 今天we女粉聚会正式结束
9小时前
全站
MinionsHian 说: WEUPUP我是你女粉,小猫猫你萌死了
10小时前
全站
MinionsHian 说: 小猫猫你萌死了吃柠檬
10小时前
全站
MinionsHian 说: WEWE我爱你,我是你女粉WE鸽UPUP
10小时前
全站
玻璃心 说: 和服luka组收人啦超好康的T皮还差9个大佬萌新群号959903078
10小时前
全站
人生导师 说: ze国服10服黑魂ballball来个指挥
12小时前
全站
娇妻狐 说: 百人CT皮,纳斯德女王伊芙组收人啦!229良心价外加超好看的手模,群号295281356
13小时前
全站
娇妻狐 说: 百人CT皮,纳斯德女王伊芙组收人啦!229良心价外加超好看的手模,群号295281356
13小时前
全站
娇妻狐 说: 百人CT皮,纳斯德女王伊芙组收人啦!229良心价外加超好看的手模,群号295281356
13小时前
全站
❤Yuyuko❤ 说: 和服luka收人啦群号959903078敲击好看的!!(刚才群号发错了qwq)
14小时前
全站
阿尔托莉雅赛高 说: 10服月影9.9c新版本,X社来开荒
16小时前
全站
qc522110 说: 出金丝弱音出粉澪暗号:1157846067价钱好说
16小时前
全站
恋人手中樱花草 说: 今天有快乐阿托斯玩吗
17小时前
全站
疯不觉零 说: 和服luka组收人了,群号959903078,群文件有视频,还有11个位置,大佬们快来鸭
19小时前
全站
疯不觉零 说: 和服luka组收人了,群号959903078,群文件有视频,还有11个位置,大佬们快来鸭
23小时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樱满集收人啦!(社区第三个男性组皮)(CT40人组)群号:662408220欢迎各位萌新和大佬们
1天前
全站
疯不觉零 说: 和服luka组收人了,群号959903078,群文件有视频,差13个大佬,满人即可部署
1天前
全站
阿帕奇 说: 没有你想要的那种小房间!
1天前
全站
恋人手中樱花草 说: 43.248.187.18:27055atosGKD
1天前
全站
MinionsHian 说: U姐我饿
1天前
全站
妮妮熊✿ 说: 2服国际服蘑菇社区开始啦!RUA!
1天前
全站
妮妮熊✿ 说: 2服蘑菇社区GKD!来人鸭!冲冲冲!
1天前
全站
任性 说: 帕拉来人
2天前
全站
d152765066 说: 5服快乐捡币
2天前
全站
风城烟雨 说: 出牡丹和服弱音,622.5包部署,暗号946236361
3天前
全站
龙的狍子 说: 罗莎莉亚·阿琳(T皮)512包部署,偶像八重樱(CT皮)630包部署。如有意向,请联系:1158184001
3天前
全站
MinionsHian 说: 别说了你雪总说下个月roll刀
3天前
全站
阿尔托莉雅赛高 说: 今天准备几比N啊
3天前
全站
浪子笑三少 说: 今天怎么还没有阿托斯时雨环节能不能整一个想玩啊...
3天前
全站
何弃疗 说: 不应该是MAKO你们送迷恋SOLO然后他女装感谢你们嘛
3天前
楼主: 色狼领袖
收起左侧

[闲聊瞎扯] ----------------【X社区】僵尸逃跑服规则\实用指令----------- -

  [复制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11-11 16: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色狼领袖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MJtime冷心 发表于 2018-11-11 16:21
最近新人变多,老是能听到他们变僵尸然后开麦误导人类类似于人都跑了门开了之类的,我能录像举报么? ...

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7 13: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非洲农业不发达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服务器人少的时候OP不开跑图的情况下抓人算违规吗?另外跑图怎么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8-12-7 17: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色狼领袖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gksxfx 发表于 2018-12-7 13:53
服务器人少的时候OP不开跑图的情况下抓人算违规吗?另外跑图怎么开?

用VIP权限  输入!V 另外 第一个问题不算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5 04: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SaberNero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8-12-20 03: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HALOGOODBYE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等我那个小本本记下来 每次都是问别人真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8-12-20 03: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HALOGOODBYE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再问下大佬  这个在线时间是单独算的吗,要必须保持社区登录器在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6 20: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20 05: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痴呆Main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非常有帮助 ~!对于新萌来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1-31 23: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rfrrxl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怎么样才能捡神器呢?。对神器按了E也没用 副武器也丢了 也捡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2-1 15: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色狼领袖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rfrrxl 发表于 2019-1-31 23:42
怎么样才能捡神器呢?。对神器按了E也没用 副武器也丢了 也捡不了

玩够足够的时间就可以了.好像是10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3-6 22: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1 22: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上杉家绘梨衣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大佬!笑声的指令怎么设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于 2019-3-12 12: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路人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坐等大佬指挥,萌新听指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3-14 12: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色狼领袖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上杉家绘梨衣 发表于 2019-3-11 22:30
大佬!笑声的指令怎么设置?

只有关闭和开启的功能 指令:!dche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8 21: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90327kuang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水贴混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9 12: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miBoSs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好东西~正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0: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东方月初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本帖最后由 东方月初 于 2019-5-14 00:47 编辑

问一下我为什么输入指令说无效
Unknown command:!d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5-17 23: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色狼领袖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东方月初 发表于 2019-5-14 00:28
问一下我为什么输入指令说无效
Unknown command:!dj

你是在控制台输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5-20 00: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坑爹传奇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开局在原地等僵尸抓。去抓人类。(就是想去玩僵尸)算恶意尸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19-5-21 00: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社区昵称:色狼领袖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须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愿望单 愿望本人推荐 推荐

坑爹传奇 发表于 2019-5-20 00:11
开局在原地等僵尸抓。去抓人类。(就是想去玩僵尸)算恶意尸变吗?

算,可以截图或者录像举报 记得带他的32位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社区 ( 粤ICP备14063535号 )|捐助我们

登:(813) 签:(482) DLServers Error Count 0 / 7 AAAAAA

论坛服务器状态:上次测试:2019-08-20 11:10:00
1号线:------------正常------------
2号线:------------正常------------
3号线[海外]:------------正常------------
附件服务器:------------正常------------
BBS高防灾备:------------未开启------------
服务器列表:------------正常------------
服务器列表灾备:------------正常------------
(如果遇到节点异常 我们的系统将自动化暂停节点解析 并改用可用节点 这可能需要几分钟解析时间.
)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服务器支持 HTTP/2.0 TLS 1.2 (Windows Server 2016 Microsoft-IIS/10.0 & Golang 1.10.3 & PHP v7.3.8(nts) MSVC15 (Visual C++ 2017) ]

GMT+8, 2019-8-20 11:14 , Processed in 0.108342 second(s), 5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